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十王爷与林唯和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总于意识到在九哥面前,是不能欺负林唯和的。

    其实十王爷从来都不是林唯和的对手,当然十王爷只会承认自己是给九哥面子。

    九王爷嘴角扯了扯,怎么连老十也看出他给林唯和撑腰了?看来他撑的还是蛮明显的,既然如此那就再多撑一把也无所谓。

    “不回十王府,成天赖在本王这像什么。”九王府难得将林唯和留了下来,十王爷却也跟着来了。

    “九哥,为什么林唯和都能来,我怎么就不能来了,我可是你亲弟弟。”十王爷孩子脾气又来了。

    “十王爷,唯和可不是来王府玩的。”这话的意思很明显就是十王爷每次都没正事而来的。

    “爷也有事呀,你当爷什么事也不做的吗?”十王爷头一抬,带着几分得意。

    “唯和不敢。”可是林唯和的样子一点也不像是不敢。

    十王爷与林唯和只要一碰头免不了就要抬杠,明明每次都讨不到好,却还要去招惹林唯和。

    “主子,那个男孩醒了。”紫烟见男孩醒了应该禀报。

    “好,王爷我去看看。”

    “一起。”九王爷也起了身。

    “你醒了?可还有哪里疼?”林唯和坐在床沿边上。

    男孩好奇的看了看林唯和等人,却不说话,可能是因为受伤的原因,人看上去蔫蔫的没什么精神的样子。

    “你不会说话吗?”十王爷见男孩一声不哼,不由得出声道。

    “你别吓着他了。”林唯和瞪了十王爷一眼。

    “不用怕,姐姐是大夫,这里是九王府,你受了伤,我们带你回来是给你看病的。”

    男孩本身长的就很好看,再加上一双十分明亮的眼睛,真个人俊俏的不行,倒是很讨林唯和喜欢。

    “身上疼。”男孩的声音有些清胞脆,很是悦耳。

    “哪里疼。”林唯和对病人的耐心一向很好,而且眼前的还是个十分好看的小男孩,自然没有一丝不耐烦。

    “这里还有这里都好疼……”男孩似乎放松了些,手指了指淤青的地方和烧伤处。

    “这里姐姐已经给你上过药了,还要再等几天才会完全好,你再忍着点。”就是神医也不可一下就能治好。

    “你这里不疼了吗?你晕倒之前一直捂着这里。”林唯和按住男孩右下腹部。

    “疼……”男孩倦起了身子,用手按住林唯和刚刚按的位置。

    “这里经常疼吗?”

    “恩。”男孩一张脸皱在一起,看上去有几分楚楚可怜。

    “疼了多久了。”

    “三年了。”男孩声音有些虚弱,脸上却是淡淡的,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疼痛。

    “除了疼还别的什么不舒服吗?”

    “有时会发烧,疼的厉害的时候会吐。”

    “你叫什么名字。”林唯和几乎可以确实是阑尾炎。

    九王爷看着眼前的男孩,看来消息一点没错,只是隐瞒了一些。

    “你知道你家在哪吗?我们通知你家人来接你。”看来他的阑尾炎应该已经很严重了,这里也没有好的药能用,若是动手术倒是难不倒林唯和,阑尾炎是所有手术中最小的一个手术,谈不上有难度,只是男孩的家人不在身边,林唯和也不会冒然去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