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姚大了和李大人在殿外求见。”安公公轻声的禀报,皇上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安公公十分的谨慎小心。

    “宣。”皇上抬了抬头,冷漠的道。

    “臣参见皇上。”姚大人和与李大人安置好受伤的老百姓后,一同进了宫。

    “平身,可都处理好了?”皇上脸上带着几分疲倦。

    “回皇上,受伤的老百姓已经送去治疗了,所幸都只是些轻伤,并没有人因此而丧命。”姚大人心有余悸的说道。

    “那就好,你们二人可有查出什么?”

    “皇上,据侍卫统领所言,当时围观的老百姓非常多,突然不知哪来的鞭炮扔在人群里,老百姓一时受到惊吓,才引起了哄乱,礼部负责燃放鞭炮的人臣已经盘查过,并没有嫌疑,而且迎亲队伍的鞭炮都是前后两头燃放的,不可能会鞭炮到人群中去,臣怀疑是有人故意为之。”

    李大人对此事颇为头疼,场面那么混乱,实在是难以查寻,而且线索几乎没有,唯一的凶器是地上的鞭炮,事发地的人早就一哄而散了,真不知道该如何查下去?

    “既然不是礼部的鞭炮那就一定是有人想故意搅乱太子的大婚,如此胆大之人,一定不能让他逍遥法外。”

    皇上脸上带着怒气,最近似乎很不顺,先是漳州发生瘟疫,然后又是马安乡的水灾,老九还在马安乡遇剌失踪,如今在太子的大婚之日,又出了这等事,皇上岂能不心烦。

    “听说林唯和也在场?”皇上倒是有些意外。

    “回皇上,是的,林唯和在场给受了伤的老百姓治疗,多亏了有林唯和在,受了伤的百姓才及时得到了救治。”姚大人不过是实话实说,但对林唯和确实多了几分好感。

    “恩,倒是不错。”皇上此时倒是十分认可的点了点头,林将军倒是生了个好女儿,看来当初留她一条性命是对的。

    “就连九王爷也让孙御医来了帮着给伤患看病。”姚大人不忘说道。

    果然没看错老九,确实是个好的孩子,令皇上十分的满意,不娇不躁,做了事也从来都不会特意到在皇上面前来提起,若是太子能有几分老九这般气度就好了,以后有老九江辅佐太子,皇上也就放心了,哪天再给老九赏些好东西。

    “姚爱卿,受伤的百姓,你一定要安抚好,不可再生什么乱子,一定要处理好。”若是引发发民乱就不好了,这点小事应该也不至于,皇上不由放了心。

    “臣遵旨。”姚大人虽然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情况,但还是能应付的来的,比起一些复杂的案情来说,这简单的多了。

    “你是京都提督,京都的安危既然由你负责,朕也将此事交由你,一定要给朕查出来,光天化日,简直就是胆大包天。”

    “臣一定竭尽全力查出事情的真相。”李大人不由也了一头的汗,此事真有几分无从下手,可这话他怎么敢对皇上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