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爷,上次送来的药,你用了吗?”如果这么轻易就会放弃了那她就不是林唯和了。

    “本王没空。”九王爷确实没有用林唯和送来的药,因为本来就没事。

    “那怎么行,管家,能不能麻烦你打一桶热水来,还有上次绿裳送来的药一块拿来。”林唯和看到管家经过连忙喊住,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好的,林小姐稍等,等会送到王爷房间去。”管家也不管自家王爷答不答应立刻就应了下来,他只知道若是林小姐吩咐的他家王爷一定不会怪罪自己就对了。

    “王爷,我们回房吧。”林唯和见九王爷并没有出言阻止,只是眉头微微一皱,于是有些小心的看了看九王爷的脸色。

    九王爷没说话,心中却是欣喜的,我们回房吧,这话他喜欢听,脸上却依然顶着一贯漠然的脸向房间走去。

    林唯和忍住不笑低着头默默的跟在九王爷身后,脑子里想的是待会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机会,让九王爷答应她去灵心寺采药,九王爷不着痕迹的回头瞥了眼林唯和,脸上情不自禁的扯过一丝笑意,看把林唯和乐的,草药既然对她有这么大的吸引力,看来可以考虑经常去灵心寺了。

    “王爷,林小姐,水来了。”管家亲自提着进来。

    “好的,放在这吧,谢谢。”林唯和让管家将水桶放在床沿前。

    “林小姐客气了,有事尽管吩咐。”管家十分识趣的退了出去,把门掩上时还不忘偷偷看了眼自家主子,他猜的果然没错,之前他将药给了九王爷,可九王爷看也没看一眼,想不到是留着等林小姐亲自动手,不愧是九王爷。

    “王爷能不能坐在这,这样唯和会比较方便些。”林唯和指了指床上。

    这话让九王爷怎么想?让九王爷坐在床上,林唯和方便想做什么?

    “你在做什么?”九王爷还是很配合的坐了下来,只见林唯和拿了一些干草药扔进水中。

    “王爷,这些花草都是活血的,晚上睡前用热水泡一泡不仅对腿有效果,对睡眠也是很好的,王爷明早就能感觉到身体轻了不少。”林唯说着就开始给九王爷脱起了鞋。

    “怎么知道身体轻了。”九王爷此时一点也不别扭,两条腿完全交给林唯和摆布了,只要林唯和愿意,更多的九王爷也愿意……

    “扼……感觉呀,王爷你能感觉到的。”林唯和有些不解九王爷何时理解能力这么差了。

    “本王没试过。”

    “所以今天唯和给王爷试下。”林唯和将鞋子整齐的放好,试了试水温,给九王爷脱长袜。

    林唯和这话一点毛病也没有,可九王爷听着却感觉有些不对,又说不上来哪不对?

    林唯和的手有点凉凉的,柔软的小手握着九王爷的脚,九王爷不禁轻轻一颤,九王爷有记忆以后脚还从没被女人碰到,林唯和绝对的是第一个。

    “王爷,你试试水温合适吗?”林唯和将九王爷的脚放入水桶中,水刚好到九王爷的膝盖下面。

    “可以。”水温刚刚好,而且很舒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