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你怎么来的比爷还早。”十王爷拿起一个包子就往嘴里塞。

    “十爷也很早呀。”林唯和可没傻到去跟十王爷说自己昨晚在这住,那还不让十王爷惊的下巴也掉下来。

    “吃完收拾下出发。”

    “好咧……”十王爷像个小孩子一样欢呼起来。

    “他为什么要跟我们一起去?”十王爷在九王府门口看到远裕北后拉长了脸。

    “十爷,他受了伤,需要到灵心寺静养。”林唯和怕十王爷又犯起老毛病来,赶紧让远裕北上马车,一眼看去只有两辆马车,林唯和很自觉得准备跟远裕北一辆马车,还没抬脚,就听到九王爷冰冷的声音。

    “过来。”九王爷心中气急,何时林唯和不是与自己同坐一辆马车,今天她居然想跟别人一起,九王爷一时气不打一处来。

    “王爷。”林唯和乖巧的走到九王爷跟前。

    “扶本王上马车。”九王爷的表情十分的从容。

    不仅是林唯和,就连门外的王府侍卫也惊呆了,他们家王爷何时虚弱到这个地步了,居然要扶上马车,难道去灵心寺静养的是自家王爷?他们一脸的不敢相信,而管家却是一脸笑兮兮的,让他们更加看不懂了。

    “哦,王爷当心……”林唯和就这么一脸错愕扶着九王爷上了马车。

    “还不上来。”林唯和正想去远裕北那,马车内传来九王爷的声音。

    林唯和看了一眼硬着头皮上了马车。

    “九哥,那我坐哪呀?”

    “后面不是还有一辆。”

    “什么?让爷跟那个小屁孩坐一辆马车?爷不干。”十王爷声音提高了八度。

    “出发。”九王爷根本不理踩十王爷。

    “等等爷,爷还没上车呢。”十王爷见九王爷的马车真的动起来了,不由一急,跺了跺脚,也顾不上那么多,上了后面那辆马车。

    九王爷带的人不多,只带了十几名护卫和十王爷的贴身护卫,还有紫烟和绿裳,均是骑马。

    绿裳见十王爷如此可爱的样子不由抿着嘴笑起来,被紫烟瞪了一眼才收了收。

    林唯和有些坐立不安,十王爷与远裕北一辆马上,别说十王爷不愿意,其实她也是不放心的,十王爷除了九王爷谁都不怕,耍起王爷性子来可是敢杀人放火的,偏偏远裕北也是从小被宠惯了的,怕是也不会惧十王爷,这两人可千万别折腾什么事来。

    “老十有分寸,不会与小孩计较。”九王爷似乎能看透林唯和的心思。

    “唯和多虑了。”林唯和见九王爷如此说,也不再多想。

    九王爷觉得林唯和对远家那小子是不是太上心了些,当下有些不乐意了,早知道就不将那小子带回来了,他也不是一定要管这事的。

    “王爷可是头疼?”林唯和见九王爷眉头一直皱着。

    “恩。”那小子居然占用了林唯和那么多心思,确实令九王爷头疼。

    “要不唯和给王爷揉一揉吧。”其实林唯和想了一会才开的口,因为之前每次在马车上,都会发生点什么状况,因此林唯和已经坐的远远的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最终还是不忍见九王爷不舒服的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