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殿下,郑七月在狱中咬舌自尽了。”

    “恩,郑家其他人呢?”

    “王大人已经全部带回大理寺。”护卫如实禀报。

    太子满意的点点头,王敬亭倒是有几分眼力,看来还是可以的。

    “殿下,还有一事……”

    “有事就说,何必这般吞吞吐吐的。”太子听到郑家的消息后心情愉悦了不少。

    “今天一早京都老百姓都在议论纷纷,说殿下大婚那日发生的事,称殿下……有失贤德。”护卫一边说一边惶恐不安地看着太子。

    “放肆,可知道消息是从哪传出来的?”一定是有人在背后操纵的,不过是想借着此事来打击孤,太子眼角一片阴沉,果然不能对他们有一点心慈手软,居然利用此事来煽动民心,实在可恶致极。

    “在市井中流传,还查不到……”

    “去京都府尹让姚大人处理此事,若是听到了有人敢胡言乱语,妄议皇室,一律抓起来。”太子倒想看看这些人能拿自己怎么办。

    “是。”护卫连忙退了出去。

    “你是没看到那天的场面,简直就是像疯了一样,连花轿都撞翻了。”

    “可不是嘛,你说是不是与太子与关,毕竟在大婚那日……”

    “这话可不能乱说。”

    “我也是听说的,说是太子有失贤德,才会发生这样的事,要不然无缘无故怎么会在这大喜的日子出了这么大差池。”

    “不好说不好说……”

    “你可别说,还真有这么回事,你看最近东庆一件接着一件的事,就是从前太子妃死后开始的……”

    “什么前太子妃,不过是奴才出身,她都能当太子妃,我家闺女也能当得上了。”

    “你得了吧,就你闺女长的五大三粗的,一般男人都吃了不,何况是太子。”

    “屁股大好生样,生他十个八个的……”

    人群中一阵哄笑……

    “老九去灵心寺了?”

    “恩,今天一早出发的,老十还有林唯和,就连那个被他们带回府的男孩也一同带去了。”三王爷与八王爷在御源楼的雅室。

    “老九倒是对林唯和不一般。”三王爷不是没对那个男孩起疑,只是确实没查到什么消息。

    “是呀,想不到林府败落了,林唯和还能活的这般恣意。”八王爷对林唯和的改变十分的好奇。

    “或许是置之死地而后生。”三王爷眼神飘渺的看着窗外。

    “老九还真是有几分能能耐,能让老十死心踏地的跟着他,打也打不走,一根筋的只听老九的。”

    八王爷从不将十王爷放在眼中,若不是十王爷有温家,哪入的了他的眼,之前对十王爷也是花了点心思的,相要与温家交好,没想到老十眼里只有老九,这样一来温家是不会再站在自己这边的,也没必要再对老十好了。

    “那又如何,论嫡论长,还是旁的,老九还是差的远了。”

    三王爷说的没错,九王爷在这些方面怕是连十王爷也不及,十王爷至少有温家,而九王爷背后可是什么也没有,谁的机会都比九王爷要大一些,若是这样也就好了,偏偏九王爷的能力不能容忽视,而且颇得皇上器重,不是他们轻易动的了的人,这才令其他人不得不防着九王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