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启禀皇上,凶手还没有查出。”李多奇听见皇上点到自己的名字不由心中一颤。

    “爱卿尽快将凶手抓拿归案,以安民心。”

    皇上面色有些沉重,京都的传言皇上也知道了,这对太子十分的不利,若想坐稳这个位置,民心是十分重要的,太子现在怎么能失了民心,而且不过是些无稽之谈,当日的事确实怪不得太子。

    “臣一定尽快将凶手惩之以法。”李多奇也十是分的憋屈,这明明是京都府尹的事,怎么就落到了他的头上,心中的不满却不敢表露半分。

    “皇上,郑七月已死,郑家已全部入狱,郑家犯的是欺君之罪,理应因满门抄斩,请皇上定夺。”王敬亭将郑七月一案如实禀报,此案朝中大臣都是十分清楚的,并不会有太多的异意,现如今哪还有人敢惹事上郑家,都要撇的远远的,郑家的命运在谎言被揭穿时就已经注定了。

    “那就按国法办,三日后处斩,以示天下。”皇上此话一说出口,从此京都就再也不会有郑家了。

    “臣遵旨。”王敬亭退在一旁,十分从容。

    郑家的事太子不曾开一句口,郑家犯的是欺君之罪,岂能饶恕?郑七月是糊涂了才会求太子给郑家留下一脉,太子比任何人都希望郑家一个不留,只要郑家不死,世人就会时时想起郑家出过太子妃,还生了皇长孙,这都是太子最大的耻辱,太子怎么会留下郑家人?

    “无事退朝。”

    “姚大人。”

    “哟,李大人,可有事?”姚大人见李多奇愁眉苦脸的喊住自己,想必是为了抓拿凶一事。

    “姚大人,不妨边走边说。”李大人眼睛不着痕迹的扫了一眼四周。

    “李大人请。”姚大人抬了抬手。

    “不瞒姚大人,我正为太子大婚那日发生的事而头疼,皇上今日还命我尽快抓拿凶手,姚大人也知道此案毫无线索,根本无从下手呀,这让我可如何是好。”李大人忍不住诉起若来。

    “我也明白姚大人的难处,这事确实是很棘手,李大人不妨从那些受伤的老百姓那问问,他们离的案发地最近,或许能说出些有用的线索也不一定。”姚大人暗自庆幸皇上没将此事交给自己,要不然这会头疼的就不是李大人了。

    “姚大人所言极是,这点我倒是真的忽略了。”李大人带着几分认同的点了点头,李大人是武官出身,心思自然没有姚大人缜密。

    “李大人不妨静下心来,一步步地来,也不容易乱了阵脚。”姚大人宽慰道。

    “说的是,说的是,姚大人也知道,让我拿刀握剑还行,让我破案……还是姚大人在行呀。”李大人经姚大人这么一说,心情也轻松了不少。

    “李大人过奖了。”姚大人面上一片谦虚心里还是十分受用的。

    “姚大人莫要谦虚,只是此案怕是还有麻烦姚大人的时候,姚大人到时候一定要帮衬着些呀。”李大人十分诚恳的说着。

    “李大人言重了,都是给皇上当差,哪谈的上麻烦不麻烦,若有用的上的时候,李大人尽管派人来吱一声就行。”姚大人早就是官场的老狐狸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