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紫烟说和没错,李知苏不过是为她自己做的事承担后果,床弟之事她若是不想岂勉强的来,既然心甘情愿与男子苟合,她享受了其中的快乐也要承受此事带来的苦果,当阮佑山提出要杀死芳菲来陷害我的时候,她是可以拒绝的,可是她没有,她乖乖的听阮佑山的话带着天真的面孔将我骗了去,若不是阮佑山的无情刺激到了她,她还会执迷不悟下去。”

    一条活生生的人命,就在他们的一念之间没了,可见李知苏也不是什么善良之辈。

    “想不明白,难道喜欢一个人就会连礼义廉耻都不顾了吗?”绿裳年纪还小,男女之间的事更是一点也不懂。

    “岂能因这样的人而来定论。”紫烟要么不说话,一开口还是一针见血的。

    林唯和不再与绿裳谈论此事,对于紫烟的话她倒是很赞同,世间多少女子为了所谓的爱情葬送了自己,如飞蛾扑火一般,那样的感情最终都不会有好的结果,虽然她解答不了绿裳的疑问,但她不会有这么的疑虑,她还不至于为谁迷失了自己,这会成为一个人致命的弱点。

    晚饭后林唯和在听心苑走了走,见九王爷的房门着着了,便觉无趣的回了房,早早的歇下了。

    “主子。”灵心寺的后山,此时没有了蛇群,十分的寂静。

    “可有消息?”低沉地声音回荡在夜色中。

    “还没有,不过西庆近日倒是动静不小,西庆王在西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如今稳稳地坐上了皇位不说,还在大肆的采购兵器招兵买马,,军中更是士气高昂,怕是不安份了。”黑衣男子皱了皱眉头。

    “人都安排下去了?”西庆王倒是有几分胆色,看来这场战争不会等太久。

    “已经安排好了,很顺利,属下还得到消息,西庆王有意让西庆公主下个月来东庆为皇上贺寿,有联姻的意思。”黑衣人说道。

    “是吗?你立刻前往西庆,若有变动,随机应变。”说话的人正是九王爷,早在太子的人倒卖旧兵器给西庆人时,九王爷就已猜到了西庆的心思,早早就布署了,没想到西庆王动作这么快,而东庆还处在一片祥和之中,太子心心念念的都是要他们这些兄弟死,九王爷倒要看看,他日西庆手持东庆的兵器兵临城下之时,太子该如何面对东庆,而那位又该如何为他最心爱的儿子周全。

    “是,属下告退,王爷保重。”黑衣人瞬间消息在夜色中。

    回到听心苑后九王爷悄悄进了林唯和的房间,许是山中较为安静,林唯和睡的十分的香,九王爷只是静静地坐在床沿边上,以免惊醒了林唯和。

    九王爷有记忆以来对女子都是十分厌恶的,初见林唯和时也并无好感,当初会出手帮她,不过是不想让太子太痛快了,没想到林唯和却给了他出乎意料的意外,而且是一个接着一个,这样的人九王爷自然不希望她为别人所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