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己这是怎么了,难道是在盼着九王爷来吗?就因为今天下的面条比往日的还要好吃,不想九王爷错过吗?她何时变得这般扭捏了,林唯和甩了甩头,不让自己再想下去。

    “厨房还有,你怎么不吃了?”林唯和这才发现鹿北已经吃好了。

    “实在吃不下了,明天早上再吃。”鹿北真的有些撑到了,不过明天早上还是吃的下的。

    林唯和看了看鹿北面前那个碗,不再说话了,这是林府最大的一个碗,准确来说是盘子,鹿北就是用这个盘子盛的面,而且还是三碗,不得不说,可能再也不会有人像鹿北这么喜欢吃林唯和做的面条了。

    这几日在灵心寺林唯和也没机会可以沐浴,晚饭后倒是十分舒服的泡了个澡。

    “谁”林唯和毫无睡意的躺在床上看书,听到外面的动静立刻警觉了起来。

    “主子。”紫烟想必也是听到了动静,与绿裳一起来了。

    “去看看。”林唯和三人小心翼翼的朝院子的墙角走去,夜色十分的暗,看不清楚是什么东西。

    “绿裳保护主子。”紫烟拦住林唯和不让其往前走了,独自握着剑走了过去。

    “当心。”

    “主子,是个黑衣人,受了很重的伤,活不了了。”紫烟看到是个男子时不由十分的意外。

    “他怎么会进林府?”

    “很有可能是被人追杀,躲进了林府。”除此之外确实没有更合适的理由。

    “搜搜他身上可有什么?”不可能无缘无故被人追杀,一定是他做了什么才会让人想要了他的命。

    “主子,真的有东西,人没气了。”想不到林唯和猜的这么准。

    林唯和接过紫烟递到手上的东西,打开一看,脸色变了变。

    “别让人发现,立刻把人处理了。”这么重要的东西,难怪黑夜人撑着最后一口气也要搏一搏,事情就是这么巧,他进的偏偏是林府的院子,至少他不是白白送命。

    紫烟与绿裳看林唯和脸色都变了,也知道事态严重。

    林唯和回房后仔细地看了手上的东西,越看脸色越沉,真是老天有眼。

    九王爷从宫中出来后就直接回了九王爷,离京的这几日王府倒是十分平静。

    “王爷,夜风晚了一步,人已经不见了。”夜风刚刚从外面回来。

    “罢了。”

    “王爷,暗卫有关于兰夫人的消息……”夜风看着九王爷轻声的说道。

    “与本王何干。”九王爷眼角一冷。

    九王府并没有暗卫盯兰夫人,消息也是无意中发现的,夜风跟着九王爷的时间最长,自然知道九王爷与兰夫人之间有多么复杂,夜风考虑了许久才禀报了九王爷,最怕惹怒了王爷。

    “夜风越逾了。”夜风倒也不懊恼,此事还是让九王爷知道的为好,至于如何做是九王爷的事了。

    “退下。”九王爷冷着脸,病了又如何,至少还活着。

    九王爷站在书房站了一整夜,脑中不断浮现小时候的场景,那时的九王爷,就连病也是没资格生的,那个人的好与坏与自己有何关系,有父皇在岂会让她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