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出去出去,没钱还看什么病。”

    “大夫,求求你了,你救救我的孩子吧。”

    “你连医药费都付不出,让我们怎么救?我们这是医馆,又不是慈善堂,快走吧。”只见一名药童打扮的男子将一名手中抱着孩子的妇人往外推。

    “我现在真的没银子,你能不能先救救孩子,以后我一定会给你的。”妇人着急的哭了起来。

    “去去,都跟你这样,我们医馆都要关门了。”药童似乎习惯了这样的情况,丝毫不为所动的打发着妇人离开。

    “我的孩子呀,哪位好心人来救救他。”妇人绝望地抱着孩子跌坐在地。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居然见死不救?”绿裳忍住上前揍人的冲动。

    “去看看。”林唯和上前走到妇人身旁。

    “大姐,孩子怎么了?”

    “发烧了,已经两天了。”妇人哭着将怀里的孩子抱的更紧了。

    “大姐,我是大夫,你让我看看孩子。”林唯和只看的见孩子满脸通红,看上去应该只有三四岁的样子。

    “真的,你真的是大夫?”妇人如同抓到了最后一根稻草般抓住了林唯和的手。

    “大姐,你先让我看看孩子。”林唯和一时被眼前的大姐抓疼了。

    “好,好。”大姐松开林唯和的手擦了把眼泪。

    林唯和接过孩子,摸了摸额头,烫的不得了,小孩子发烧可不是闹着玩的,一个不当心就烧出毛病来了,脑子都会烧坏来的。

    “绿裳你去医馆买几剂退烧药,大姐,我们买了药就先带孩子回家。”林唯和见孩子只是发烧并没有别的不适同,只要能退烧就好了。

    “好的,主子。”绿裳看了一眼刚刚妇人出来的那家医馆,斜了一眼,她宁愿多走几步路也不会去他们家。

    “快点,我们在这等你。”

    “这位姑娘,真的不用去医馆吗?”大姐有些不放心的问着。

    “大姐,你相信我,你孩子只是普通的发烧,回去后吃几剂药一定能好。”林唯和宽慰道,她摸着男孩的额头并不是很烫,应该烧的不是很高。

    “好,姑娘真是菩萨心肠。”大姐一脸的感动,家里穷的都揭不开锅了,哪有钱给孩子看病,要不是碰到这位贵人,她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主子,绿裳来了。”紫烟远远的就看到了绿裳。

    “我们走。”妇人从林唯和手中接过孩子。

    林唯和一行人走了从大街走到在小胡同里,拐了几个弯,大约一柱香的时间后,妇人带着她们走进了间破旧不堪的屋子里。

    “把孩子放床上,大姐你去煎药,绿裳打盆热水来。”林唯和只扫了一眼就将整间房子尽收眼底,屋子倒是还干净,只是里面的东西少的可怜,一张床一张桌子几个小凳子,十分的简陋。

    “主子水来了。”林唯和将男孩的衣服解开了,拧了热毛巾给男孩擦拭身子,这是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退烧发法,男孩此时睡着了,脸蛋红扑扑的,倒是有几个可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