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没有本王的命令你若敢死,本王就是下地狱也能从阎王手中将你带回来。”迷糊中林唯和听到九王爷冰冷地的声音,似乎真的比地狱还要冷上几分,林唯和很想告诉九王爷她一点也不想死,她张一张口,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王爷,这姑娘中剑的地方刚好在胸口,好在离心脏还有些距离,要不然可就危险了。”九王爷将林唯和抱到了听心苑,九王爷的护卫很快从山下带来了位大夫。

    “本王不管你用什么办法,本王一定要她活。”九王爷抱着昏迷的林唯和一刻也没松手。

    “是,小的遵命。”大夫吓的手一抖,自己在医馆好好的,突然就被人带到灵心寺来了,而且眼前的人还是王爷,若是一个不当心,小命怕是都要没了。

    “王爷,等会小的会把姑娘身上的剑拔下来,还请王爷抱紧这位姑娘,不可让她乱动。”大夫小心翼翼的说着,他想让这位冷着脸的王爷出去,换一个人来,可这话他怎么敢说出口,他又不是不要命了。

    “好。”九王爷看着林唯和苍白的一张脸,脸色冷到了极点,就在看着林唯和中箭的那一瞬间,他居然有了害怕的感觉,他有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这一次,他也不想等了……

    “王爷先将这位姑娘的衣裳退下去些。”大夫见王爷将受伤的姑娘紧紧地抱在怀里,自然不敢自己动手了,行医多年,这点眼力界还是有的。

    九王爷让林唯和靠在自己的怀里,双手有些笨拙的解着林唯和的上衣,一片雪白的肌肤印入眼帘,不过此时,九王爷脑中没有其他的心思,衣衫退到中剑的地方,九王爷将旁边的肌肤遮住了,只留中剑的肌肤在外,尽管是大夫,九王爷也不想让别的男子见了自己王妃的身子,任何时候都不行。

    “王爷您按好了,小的拔剑了,等会可能会溅您一身的血,要不要……”大夫看了看九王爷,大胆地开了口。

    “不用,你只管动手便是。”九王爷看着林唯和毫无血色的脸淡淡开口。

    “是。”大夫也不敢耽误了,热水、酒与匕首都已准备好了,不再犹豫的立刻动手了。

    大夫镇定下来后,带着丝胆怯的握着了箭头,他不敢多想,只要一出差池,这位姑娘若是活不下来,可能自己也要命送于此,大夫深深地吸了口气,脑子清空后,果断地拔出了剑,另外一只手将准备好的纱布立刻盖了上去止住血,纱布上已抹了药了。

    “啊……”昏睡的林唯和在拔剑的那刻发出一身惨叫,九王爷脸上一凉,将林唯和抱的更紧了,林唯和似乎痛晕过去了,九王爷脸上的血一直流到衣领里去了,九王爷此时也顾不上了。

    “可有问题?”九王爷的声音带着几分沙哑。

    “王爷,剑已经拔出来了,这几日每天早晚要换两次药,伤口不能碰水,不能吃辛辣发物,好好的休息很快就能好起来。”大夫一样样的交待的很清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