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子是前皇后所出,前皇后在皇上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是无可替代的,太子是前皇后唯一的孩子,自然也是其他皇子没法比的,太子一点也不在意皇上有多紧张兰夫人,再得宠也不过是个无儿无女住在冷宫的妃子,丝毫影响不了太子的地位,比起其他人,太子毫不介意对此事上心些,以博得皇上的好感。

    “老九去灵心寺也是给朕办事。”最近九王爷几年事都办的深入皇上的心,所以无论太子有意还是无意的编排老九,皇上都不接话,还一个劲的夸老九,在皇上看来,太子就应该大些度量,毕竟将来老九是辅佐太子最合适的人。

    “父皇说的是,九弟确实不错。”太子的右手握了握紧,父皇越来越偏坦老九了,若不除了老九,他怎么安心的了。

    “太子可知老九在灵心寺遇到蛇群一事?”皇上突然想起这件事来。

    “儿臣不知,九弟在灵心寺遇到蛇群吗?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太子神色十分的惊讶。

    “朕也觉着很奇怪,这个季节怎么会有蛇群,莫不是人为的?”皇上心中对老九还是有几亏欠的,之前马安乡一事,为了太子,也没给老九一个明白的交待。

    “灵心寺一直香火很旺,在东庆也是十分有名气的寺庙,蛇群是不是受其他原因影响而来的?”太子这话说的有几分荒缪。

    “不可妄言,灵心寺是皇家寺庙更是山佛皆灵之地,怎么会出现怪像。”皇上沉默了片刻后带着薄怒。

    “儿臣一时心急妄言了,还请父皇原谅。”太子一副说错话的样子,心中想的却是,若父皇能将此事联系到老九身上就好了,既然有人可以说他无德无义才会在大婚之日发生意外,为何不能是因为老九才会引来蛇群呢?太子心中打着算盘。

    “你是当朝太子,岂能如此妄言,今日是朕在,若是朝中大臣也在,岂不是要贻笑大方了。”太子就是这般不够成稳,皇上知道太子的性子语气中也没有过多的责怪。

    “儿臣以后一定会多加注意,父皇莫要气了。”太子带着几分讨好,心里却是十分的不痛快。

    “若是无事,便退下吧。”皇上今日还未去看兰夫人,对兰夫人的病很是担忧。

    “儿臣告退。”太子心有不甘的离开了,

    “呵呵……看来不用我动手了。”太子回府后,就收到林唯和在灵心寺性命垂危的消息。

    太子以前并没有多希望林唯和死,但最近林唯和跟在九王爷身边坏了他不少好事,如今有人出身除了林唯和也好。

    “九王爷安然无恙。”护卫说道。

    “下去吧。”太子听到九王爷平安无事的消息并没有像以前那般怒气冲天,太子也明白九王爷不是那么好对付的,而且除了自己,还有其他人也在对付九王爷,这说明容不下九王爷的人不止自己,既然如此太子还有什么好担心的,他就不信这么多人会收拾不了一个老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