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御医呢,怎么还没来?”皇上见兰夫人咳的吐血了,一时慌了手脚。

    “皇上,李御医来了。”安公公急忙的跑了进来。

    “微臣……”李御医还没来得及行礼就被拉进房间了。

    “先看病要紧。”皇上挥手阻止正要跪下的李御医。

    “如何?”皇上此时心急如焚,焦急的一刻也等不了。

    “夫人的病情本身就十分的复杂,必须要静养,更受不得一点刺激。”李御医对着皇上摇了摇头。

    “朕不管你什么办法,朕要她活着。”皇上眼中带着红丝,若是她死了他该怎么办……

    “臣定当尽力。”李御医脸上带着几分沉重,却并无恐慌,这要是换作其他御医,早就吓的不行了,李御医毕竟是从小给皇上看病的老御医,对皇室忠心不二,也见惯了各种场面。

    “好生照顾夫人。”兰夫人身边的婢女倒是十分的忠心,此时跪在一旁嘤嘤地哭了起来。

    “是。”云依两人见兰夫人吐血了,吓的不行头也不敢抬。

    “你跟朕说实话,她还能活多久。”走出兰芯苑后,皇上沉重的看着李御医。

    “微臣不敢欺瞒皇上,兰夫人的病微臣确实看不出,夫人的器官有在衰竭的迹象,若是不能得到控制很可能过了不多久?”李御医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样棘手的病,找不出病因又怎么敢随意下药?有损医德的事李御医做不来。

    “怎么会如此?”听到李御医的话,皇上似乎有些不敢相信,费尽心思留了这么久的人,现在也要离开自己了吗?

    李御医见皇上神色有些不对,也不敢多说了,皇宫中的事知道的越少越安全,有些话听到了也要当没听见了。

    太子府中,太子正在与幕僚谈论九王爷去灵心寺一事。

    “皇上让九王爷去灵心寺建湖一事居然都没在朝堂上提及?”

    “父皇被近日发生的这些事扰乱了心思,旁人说什么都信了。”太子并不觉得真的建个湖就能改变的了什么。

    “但能安抚人心,只要能稳住人心再大事不是什么事。”一幕僚信心满满的说道。

    “关于孤的谣言可还有听说?”

    “抓了些人后,外面已经无人敢妄言了。”太子谣言刚出来那一会,太子府的幕僚可没少受太子的怒火,对此事自然是十分的上心。

    “哼……谅他们也不敢。”太子从小骄纵惯了,除了皇上也没把谁在眼里过,岂会任由一群平民议论自己。

    “殿下,那两人可还在殿下处?”

    “你说的可是幽冥和幽灵。”

    “正是他们。”

    “在孤的一处别院。”太子想利用这两人来对付九王爷,虽然上次失败了,但他们确实能驱使蛇群,只要有机会,肯定还能用的上。

    “殿下,皇上就忌讳皇子与江湖人士来往,若是让人知道殿下与他们的关系,怕是会对殿下造成影响。”幕僚担心若是被皇上知道了此次,他们会吃不了兜着走。

    “孤心中有数。”太子最反感的就是别人拿父皇来压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