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请。”周臣与王海两人将薄东言一行引进了胡同里,跟着薄东言一块来的都是京都排的上名气的商人,自然也是见过世面的,但看到重建后的冒儿胡同后还是十分好奇的四处看了起来。

    “你看这里的管子,真的能将水通到城外去吗?”京都的人对冒儿胡同引水以及污水排放都十分的好奇。

    “是的,你们可以自己看看,每个商铺楼上楼下都有安装管子,管子是埋在房子下面的,干净的说源与污水是不同的水管。”王海在一旁及时解释。

    “那用水岂不是很方便?”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排水方法,有些不敢相信。

    “我们可以试试,这是干净的水源,拨动这个开关水就打开了,往回一点可以调节水的大小。”王海将水的闸阀打开来,演试给他们看。

    “哎呀,真的,水都流下去了。”

    “是呀,都没看到水了。”

    “真的好方便。”

    “这些水都流到了城外,我们专门建了污水的集中站。”王海面上带着几分得意,当初他也不敢相信这些管子真的能起到这么大的作用,没想到效果真的很好。

    薄东言嘴角微微上扬,他可没忽略掉那些商人眼里表露出惊讶和满意。

    周臣第一次看到林唯和那份计划时,心里也是十分震惊的,当初的设计原图与现在建成后丝毫不差,简直就是一模一样,看来林唯和确实是个人才,要不然也不会得自家王爷的亲睐。

    “你们来楼上看,每个房间的屋顶都不一样。”

    楼下的商人听到楼上有人喊话,都跟了上去。

    “那边是圆型的,那是尖的。”

    “那边才好看,你看那是什么形状,好特别。”

    林唯和对每个商铺的屋顶都花了很多心思,她引用了以前见到过的国外和国内的著名建筑的风格来做每个商铺的屋顶,风格各不相同,站在二楼都能看的很清楚,若是等冒儿胡同全部都建好了,那时整个冒儿胡同的景色都在眼底,十分好看。

    “这也是冒儿胡同的一大特色,区别与其他地方的房屋,不同的设计风格会使每间商铺都是独一无二的,哪怕你开两家相同的店,也会给人新鲜感。”周臣指着同边其他的商铺说道,比起王海,周臣更懂得如何把握这些商人的心理。

    “恩,这样确实比一样的房子好看。”

    “那是准备做什么?”有人指着正在施工的地方。

    “那是独幢的别院,中间那块是做花园,然后那边最角落是马房和一些公共的区域。”跟着林唯和的这些日子王海将林唯和常用的那些词都一一记了下来,而且用的还很不错。

    “想不到原来进都没人进来的冒儿胡同居然会建的这么好。”

    “是呀,这估计也要花不少银子吧。”

    “那是肯定的,想必卖的也不便宜呀。”

    “你也不看看这的环境,能便宜吗?”

    “贵也值得,听说皇上还有王爷京中的贵人都会住在这里,再贵我也要买,说不好什么时候我就入了贵人的眼了,这点银子算的了什么?”

    “那倒是,而且如果住在这里的话,与外面就完全不一样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