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夫人,药好了。”云依端了碗药进来。

    “我来吧,你去忙你的。”玲珑接过云依手上的药。

    “给大夫吧,你们都退下。”兰夫人坐了起来。

    “想问什么喝完药再问。”玲珑将药送到兰夫人眼前。

    “好,我喝。”兰夫人声音中带着几丝颤抖,接过药碗眉头也没皱一下的喝完了整碗药。

    “我是萧老太爷二房的孙女,说起来我要喊你一声姑姑,因为我娘是妾室,所以你从来没见过我。”玲珑仿佛在说别人的事,脸上冷若冰霜。

    “萧家只有你吗?”兰夫人有些激动的握着玲珑的手,既然她活着,会不会还有其他人也逃过了那一劫。

    “当年我得了病,夫人把我送到寺里养着了,萧家的消息传出来后,是寺庙里师太将我藏了起来,这才活了下来。”玲珑放下手中的药碗,看着兰夫人说道。

    “原来如此,没想到我苟活了这么些年,居然还能看到萧家的人。”

    “孩子,这些年,你一定吃了很多苦吧,你怎么还学了医术?”兰夫人见到自己的亲人十分的动情,萧家至少有后了。

    “玲珑很有幸,遇到了师父,是她教会了我医术,而且是师父来让我寻亲的。”玲珑当年虽小,但对萧家的事记的很清楚,当年萧家两位小姐在宫中为妃,可是十分的风光,只是可没想到,一夜之前,萧家就么没了。

    “好孩子,姑姑一定会护住你,你的身份千万不要跟任何人提起。”玲珑的身份一定不能暴露了,那不然就……

    “玲珑明白。”玲珑点了点头。

    “你知道吗?九王爷是你的表哥,你的事暂时别让他知道,他性子较冷了些,我怕他一时接受不了,等过些日子姑姑再想办法让你们相认。”兰夫人对玲珑的身份毫不怀疑,因为玲珑在她手上把脉时用的就是只有萧家人才会的独门方法,而且是传女不传媳的。

    “玲珑还是先治好姑姑的病要紧。”提到兰夫人的病玲珑皱了皱。

    “姑姑已经活了这么多年了,早该去了,你别在姑姑身上花那么多心思。”想到萧家的人都死了,兰夫人觉得自己也不该独活着。

    “姑姑别说这样的话。”玲珑并善于怎么安慰人,这些年一直跟着师父在山上生活,并没有与太多人接触过,即使眼前的人是自己的亲姑姑,玲珑一时也亲近不起来。

    “我听说药方子里需要亲人的指尖血,这可是真的?”这血皇上只能找九儿要,可九儿会愿意吗?兰夫人不是担心自己的病,而是害怕九儿若是因为此事而惹得皇上不快了,那岂不是自己害了他。

    “姑姑放心,那不是过是师父教玲珑的,师父不放心玲珑独自下山,让玲珑先去找表哥,玲珑怕给表哥添麻烦,才先来了宫中,没想到需要看病的人正是姑姑,倒是省了玲珑不少事了,玲珑这才想到要亲人的指尖血,就是为了能够有机会见到表哥。”玲珑怕兰夫人着急,解释的很清楚,神情落落大方,颇有萧家女子的风范,玲珑对兰夫人毫不隐瞒的样子很得兰夫人喜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