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若没这点能力,怎么能做的上那个位置。”当今不就是凭着心狠手辣的手段才能在众兄弟中脱颖而出吗?怪不得他们这些兄弟一个比一个狠,都是学的那位的。

    林唯和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在这场争夺中九王爷也是其中一人,也面临着同样的风险,只有够强大才能走到最后,而她也必须强大才配站在九王爷的身边,现在还不够,她还要继续努力。

    “王爷,皇上可有说什么?”幕僚一直在书房等着四王爷回府。

    “此事是有人故意为之,本就不会是秘密,别人能查到,父皇也能查到,虽然知道与本王无关但也借着这次的机会敲打一番。”四王爷不过是要防着有人趁着这次机会在父皇耳旁吹风,才主动的去请罪,四王他心里有把握,即使父皇此时心中不痛快,也不会真的怪罪于他。

    “陈家倒是配合。”若是****风乱说话的那火可就烧到四王爷身上了,有时候真相远比上人的嘴,说的人多了,自然就成真的。

    “两权相害取其轻。”四王爷当日亲笔给陈林山写了一封信,一则是将事情的前因后果说与陈林山听,二则是让陈林山明白该如何做才是对陈家最好的决定。

    四王爷那封信确实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陈林山看完信后当时就晕了过去,陈林山因着有个妹妹在宫中为妃,又是四王爷的娘舅,为人还算和善,所以仕途一直很顺,虽然不是位极权臣,但在朝堂还是颇有人缘,只是这个儿子,却是他致命的弱点,陈林山也有几房夫人,但却只生了这么一个儿子,陈家宝贝的不得了,自然也就宠坏了。

    陈林山醒来后给了自己两巴掌,子不教父之过,若不是自己,儿子也不会闯下让陈家全家都跟着送命的祸事,四王爷来信并无对****风的责怪,反而是对陈家安危的担忧和关心,这让陈林山更是无地自容了,含泪提笔给四王爷回了一封信,让四王爷放心,陈家哪怕是满门保不住也不会连累了四王爷。

    四王爷并不意外陈林山的决定,陈林山为官这么多年,不会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陈家对****风最好的决定。

    “王爷,事到如今我们若是再等怕是会过于被动了。”四王爷一贯谨慎,却还是中了别人的招,当然无论四王爷做与不做,只要他是皇子,只要他不是如十王爷那般,就不可能太平。

    “待此事结束。”四王爷脸色沉重,陈家倒了,四王爷就少了个帮手了,影响也是不小的。

    “这件事的幕后指使人还没查出来。”躲在暗处的才是最可怕的。

    “太子若想对付谁都不会用这种方法,也不是老九,如果本王爷没猜错的话,不是老三就是老八。”太子一向孤傲的很,自视甚高,而老九不会自己给自己设套。

    “八王爷是三王爷的人,他们确实可能性最大的。”皇子中,有能力又有野心的数这两位爷的可能性最大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