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哥,林唯和能住在王府,你就不能让我也来住几天吗?”十王爷一个大老爷们居然开始撒娇了。

    鹿北跟林唯和撒撒娇还行,在九王爷面前可不敢任性妄为,九王爷那张千年寒冰的脸能把人给冻死,鹿北一脸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林唯和的,想要在林唯和这寻找安慰。

    “扼……九王爷怜惜唯和受了伤,才让唯和在王府养伤,待伤好了就回林府了。”这话像是说给自己听的,林唯和都觉着说这话时一点底气也没有。

    “林府不能养嘛。”鹿北小声的嘀咕,但在场的人都听见了。

    “咳……”林唯和看了看,似乎有些难办了。

    “主子,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了?”绿裳紧张的看着林唯和。

    林唯和这么一咳所有人的目光都看着林唯和了,也不知道是被这些人看着还是真的咳的,林唯和的脸越来越红了。

    “可能有点累了,休息下就好了……”林唯和声音一下也虚弱了几分。

    “回房去休息,都散了。”九王爷见林唯和不适,拦长了脸发话了,十王爷和鹿北也不敢多言了。

    “鹿北,你先回林府,姐姐过几天好些了就回去,别担心。”林唯和不忘安慰鹿北几句。

    “恩,林姐姐保重身体。”鹿北眼巴巴的看着林唯和离开,在九王爷面前他哪敢造次,只能乖乖的回林府。

    “还不走?”九王爷看了眼还杵在那的十王爷。

    “这就走,这就走……”十王爷知道九哥的脾气,识趣的走了,十王爷可不想讨骂。

    “主子,你快躺下。”紫烟与绿裳扶着林唯和回了房间。

    “没事了。”林唯和的推开两人手,一点也不像有事的样子。

    “主子,你……”绿常瞪大了眼睛。

    “我要是不这样,他们能这么安静地离开吗?形势所迫。”林唯和也是一时情急想出来的主意,虽然锼了点但好歹有效呀。

    “主子,你真是太厉害了。”绿裳一脸的佩服。

    林唯和很难去跟他们解释自己住在王府的事,这事在别人看来确实是不合适,但那又如何,说白了这也是她和九王爷两个人之间的事。

    九王爷担心林唯和的伤也过来了,没想到还没进门,就听到了林唯和她们的话,九王爷嘴角扯过一抹笑意,她倒是精了不少,那自己还要不要告诉林唯和,皇上已经下旨让她住在王府养伤呢?

    “对了,林府可还好?”

    “林府很好,没什么事。”紫烟淡淡地回道。

    “那就好,紫烟,等会你回林府帮我拿些冒儿胡同的东西,顺便看看鹿北,让他不用担心,过几日就回去,让他想我时来王府看我便是。”鹿北还是很明事理的,应该不会让她太操心。

    “好的。”

    “主子,既然回房了,你要不要休息下?”

    “好吧。”林唯和虽然不会无病呻吟,但这一箭确实让她身体虚弱了很多,若不好好的养着,以后身体可就差了,林唯和自己是大夫,自然知道其中厉害。

    九王爷在门口站了会并没有进去,转身去了书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