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不禁有些头痛了,兰夫人难得开了这样的口,若是拒绝了怕是心中会不快,皇上不想让惹兰夫人不开心,可老九那皇上也没把握呀,以前他不是没跟老九提过指婚一事,每次都让老九拒绝了,而且若是将玲珑指给老九,似乎并不是很合适,皇上眉头又皱了起来。

    其实皇上也很纳闷,兰夫人这么多年都不过问外面的事,怎么会想起给老九指婚了?而且这个人还是个无依无靠的孤女,兰夫人不可能不明白,老九若想在朝堂站的稳需要娶的是朝中大臣之女,而不是随便给他指个孤女,莫不是被这个玲珑给迷惑了吧?皇上眼中闪过一丝精光。

    四王爷此时还奔波九王府,陈家却是一团乱了。

    “老爷,我不管,我就这么一个儿子,你忍心看着他死,我不忍心,我要进宫去求娘娘。”陈夫人哭的撕心裂肺的嗓子也哑了。

    “夫人,你别胡闹了,宫里岂是你能随意去的,而且此事是我们不对,皇上已经在朝中将我骂了一通,此时你还有脸敢进宫去求娘娘?怕是娘娘也被我们连累了。”陈林山就这么一个儿子,怎么可能不难过,陈夫人失去了理智,可他不能呀,陈家还有这么一大家子呢,他不能撒手不管。

    “那儿子怎么办?你让我眼睁睁地看着他死吗?”

    “那也是我儿子,我能看着他死吗?”陈林山一夜之间白头发都长了出来。

    “老爷,你说怎么办呀,风儿从来没吃过苦,如今还不知道怎么样了……”陈夫人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越哭越伤心。

    “若不是你宠着他,他也不会这样……”陈林山被陈夫人哭的心中十分烦燥。

    “你,你是在怪我了……”陈夫人见陈林山指责自己,一时撒起泼来。

    “我老来才得这么一个儿子,我能不宠吗?再说了,就我一个人宠的吗?”陈夫人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边哭边说。

    陈林山心中烦闷不已,儿子闯下这么大的祸,他在朝中为官又如何,还不是一样救不了,而且此事一出,不仅是皇上没个好脸色,往日与自己交好的大臣都避之不及,果真十分的势利。

    “老爷,你倒是说话呀。”陈夫人见陈林山一句话也不说,急的不行,陈夫人再强势也是妇人,外面的事还是需要陈林山出面去周旋。

    “四王爷已经答应我了,他会尽力。”陈林山转过脸去不看陈夫人,他自己也不确实****风能不能活着,怕是难了。

    “真的吗?四王爷会救风儿吗?”陈夫人一张脸哭的都花了,泪眼汪汪的看着陈林山。

    “四王爷会尽力,你又不是不知道风儿犯下的罪,往重了说可是要满门抄斩的。”陈林山不准****风跟任何人提起是因为想帮四王爷才找人去刺杀九王爷的,要不然不仅是四王爷就连陈府也不会管他,好在那个臭小子怕死的要命,吓的没了主意,不敢不听陈林山的话了。

    这些事陈林山也不敢跟陈夫人提起,陈夫人救子心切,若是说错了话,连累了四王爷不说陈家也保不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