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心。”三王爷的护卫很快就安排好,一行人上了船,船上除了三王爷一行,就两名船夫,船很大很宽敞。

    这座湖是京都城内最大的湖,因湖水清澈碧蓝,名澄碧湖,夏日时分游湖人格外的多,风景确实不错。

    “恩,好好看呀。”这也是安平公主第一次游澄碧湖,一脸的兴奋,冬日的太阳照在人身上暖阳阳的,心情越发的好了。

    “你当心些。”五王爷盯着安平公主,就怕她出点什么事。

    “公主可真活跃。”慕南瑶池与三王爷站在船尾,船缓缓地开动,微风迎面抚来,确实很怡人。

    “安平年纪还小,贪玩了些,不似公主这般懂事。”三王爷似怕慕南瑶池不开心解释道。

    “安平公主真性情,瑶池还很羡慕呢。”慕南瑶池眼神中流露出羡慕的眼神,却在三王爷没看到的地方,嘴角扯过一丝讥讽。

    “三哥,你快来这呀,这里有好多鱼。”安平公主的声音带着欢乐。

    “一起过去看看。”三王爷与慕南瑶池朝安平公主走去。

    慕南瑶池给身后的兰莲使了个眼色,兰莲微不可见的点了头。

    湖平上有不少船,有文人才子在一起吟诗作对的,也有官家小姐们游船的,船与船之间都保持着距离,以免发生碰撞。

    “安平,你别站那么高,太危险了。”三王爷见安平公主站在船头栏杆边上,忍不住说道。

    “不要。”说完还蹦蹦跳跳的往边上跑去,一时之前船也跟着摇晃了起来。

    慕南瑶池一个不当心差点摔着了,安平公主见状后笑的咯咯的,好不开心。

    “安平快下来。”三王爷脸色有些不好看。

    “你若再胡闹我们就回去。”五王爷也板起了脸,声音冷了几分下来。

    “哼……”安公公主不想在慕南瑶池面前失了面子,扭头就往船尾走去了。

    “瑶池没事,别责怪安平公主,王爷还是去看着公主吧。”慕南瑶池越是如此,让三王爷和五王爷越是不自在了,自家的公主怎么就这么不争气。

    “快看那,那边着火了。”湖面上听见人有大喊。

    “哎呀,这可怎么办呀,快救火呀。”

    “那是谁的船呀有没有人呀。”

    “好像是百花楼的。”

    “啊,那船上应该人不少吧……”

    “有人在浇水了。”

    三王爷一行听到边上的动静也看了过去,湖面上有一艘船的船尾着了火,好在火势不大,又是在水面上,取水很方便,船上的船夫都在浇水,没一会的功夫火变熄灭了。

    “啊……”三王爷等人感觉到船身一晃,就听到了尖叫声。

    “是安平的声音。”五王爷立刻转身去找安平公主,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强烈,千万别出什么事。

    三王爷与慕南瑶池也快步的跟在五王爷身后。

    “救,救命。”安平公主在水中挣扎,艰难的呼救,一起落水的还有安平公主的婢女。

    “扑通……”五王爷想也没想的跳了下去。

    “下去救人,快……”护卫忙跳了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