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来的正好,快,安平公主落水了,你是女子方便些。”三王爷此时也管不了那么多,把林唯和带进了五王爷进去的那家医馆。

    “唯和跟三王爷去看看便是。”林唯和暗自郁闷,怎么出个门就遇上这样的事,还是安平公主,皇后心尖上的人,真是出门没看黄历。

    是她,昨天与那名男子坐一起的女子,慕南瑶池看到林唯和时也有些惊讶,心中对那名男的子身份更加的好奇了,这女子既然认识三王爷,那她的身份想必也不简单,那昨天看到的那名男子会是什么人呢?与眼前这位叫林唯和的有什么关系?

    “林唯和,你来的正好,安平在里面换衣服,等会你给她看看,这么冷的天可想必是冻坏了。”五王爷自己还是一身湿漉漉的。

    安平公主的婢女吓都吓死了,这会正在里面给公主换衣服。

    “好。”

    “五弟,你也先将衣服换下吧,别安平没事,你却病倒了,本王已经让大夫熬姜汤了,待会你喝些。”三王爷关心的说道。

    “行。”五王爷也不推辞了,身上的衣服确实穿着难受,而且也很冷。

    “三爷,唯和进去看看了。”林唯和是女子又是大夫,自然没什么好回避的。

    “我是三王爷找来给公主看病的。”林唯和进来时,安平公主已经换了干净的衣服,只是还没有醒来。

    安平公主的婢女老老实实的站在一旁,一双眼睛红肿的不行,想必哭了许久,也是,安平公主出了事,皇后能绕的了她吗?

    “你去外面等着。”林唯和对着低声哭泣的婢女说道,救人可以,但她不想事后被人秋后算帐。

    房间只剩林唯和和安平公主,林唯和开始按安平公主的肚子,必须让安平公主喝进去的水吐出来,可这样的动作若是落在旁人眼里可就是大不敬了,林唯和没想掺和宫里的事,今天倒霉碰上了,她不能不救,谁让她是大夫呢,但她也要自保。

    “咳咳……”安平公主吐了一大口水出来,林唯和早有准备,在旁边放了干净的毛巾,以免吐湿了刚刚换上的衣服。

    “公主醒了?”

    “母后,安平好难受。”

    安平公主意识有些不清楚,想来是吓到了,林唯和给安平公主检查了一番,看看有没有外伤。

    “咦……,这怎么是一样?”林唯和在安平公主的手背上也发现在了一个很小的伤口,居然与狗子娘手上的一模一样,太奇怪了,狗子娘与安平公主接触的人完全不可能一样,她们手上怎么会有同样的伤口,而且这伤口并不特别,若不是在狗子娘身上发现有特别,这样的一个小伤口根本不会引起注意。

    林唯和觉得此事应该不简单,现在又牵扯到安平公主,在没查清楚之前,不能轻举妄动。

    “三五爷,五王爷,公主醒了。”安平公主既然醒了也没她什么事了,这个烫手的山芋她可不想接,而且安平公主落水一事怕是不简单,她还是知道的越少越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