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如此,先查清楚。”皇上没想到安平公主会发生意外的回来,真的只是意外吗?但愿不是他想多了。

    “儿臣遵旨,是儿臣的疏忽导致安平落了水,请父皇责罚。”三王爷主动跪下请罪,安平公主出了事越是越意外,他越有责任,若是人为的那还与他无关了。

    “儿臣也有错,请父皇责罚。”五王爷与三王爷跪在地上。

    “有你们在身边安平还出了事,确实有错,好在安平无事,朕也不重罚你们了,罚三个月的俸禄吧。”皇上看了看了两人,虽然此事还没有查清楚,但即使是人为的,也不可能是老三和老五做的,皇上是老了还不至于糊涂了。

    “谢父皇。”三王爷与五王爷松了口气,皇上的处罚算是轻的了。

    “朕知道今日的事怪不了你们,但你们确实是疏忽大意了,若出事的是西庆公主岂不是麻烦了。”皇上有些语重心长的说道。

    “父皇说的是,儿臣明白。”三五爷规规矩矩的说道。

    “这其中的利害关系不用朕说,你们也明白,老三,你做事一向成稳,朕才会让去接待西庆公主,你一定要确保公主的安全,不可出差池。”皇上语气沉重了几分。

    “儿臣知道了。”

    “明日便是朕的寿辰,这两日京都人多了不少,如无必要就不要出门,让公主在驿馆休息。”皇上怕是巴不得西庆公主早点离开,也不用担心那么多了,只是联姻一事皇上还没主意。

    “父皇放心,儿臣定会保护好公主的安全。”三王爷此时与皇上的心情一样,盼着这位公主早些的走。

    “恩,不仅是要保障她的安全,还有自己的。”皇上沉默了半响,看着三王爷说道。

    “儿臣遵旨。”

    皇上话时的意思,三王爷听懂了,皇上说的自己并不是指三王爷,而是指东庆,毕竟是西庆的公主,不可不防,也不能不防。

    “若是无事,都回去吧。”皇上心中惦记着兰夫人,若不是听到安平公主出事了,此时已经在兰夫人那了。

    “参见皇上。”玲珑知道皇上每天都会来看兰夫人,对皇上并没有多少恐惧。

    “夫人的病情如何?”

    “回皇上,夫人的病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玲珑恭恭敬敬的回道。

    “看着是好了很多。”兰夫人在浇花,皇上走了过去。

    “这些事你就让下人去做,这才刚好,别累着了自己。”皇上怕兰夫人再有个三长两短的。

    “这是我自己想做的事,总不是能活得像个废人。”兰夫人头也没抬的继续摆弄眼前的那株茶花。

    “怎么会是废人。”皇上不喜欢听到兰夫人这么说自己。

    “明天是皇上寿辰吧。”兰夫人半响后提起了此事。

    “你还记得?”皇上脸上洋溢着笑意,兰夫人居然还记得自己的生辰,是不是说明她心里还是有自己的,虽然皇上知道兰夫人不会原谅自己,但心里还是抱着一丝希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