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唯和是大夫,没办法挑病人,总不能见死不救。”能让十王爷说出是惹祸精的人还真不多,看来那位安平公主确实不是个好惹的。

    “算了,不跟你说这些了,爷去找九哥了。”十王爷没能与林唯和达到共识,聊着也没意思了。

    “去找我们的位置吧。”宫中早将各个府上的位置安排好了,林唯和离的九王爷想必会很远,毕竟林唯和能进宫来,在许多人眼里都是皇恩浩荡,能有一席之地就不错了,怎么可能有幸坐在圣上跟前呢。

    今早林唯和醒的很早,可她睁开眼时九王爷已经离开了,可想而知九王爷每天睡的真的很少,若不是每晚睡前都会与九王爷聊上一会,林唯和真的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只做了个梦。

    “三弟,西庆公主怎么不是与你一同进宫。”大皇子见了三王爷后说道。

    “公主去看安平去了。”三王爷面上表情淡淡地。

    “公主倒是有心呀。”大皇子有些意外,看来这位西庆公主倒是很懂事呀,若是能进自己府上倒是不错,大皇子心中想道。

    “大皇兄,太子来了。”三王爷没错过大皇子眼中一闪而过的笑意。

    “启禀娘娘,西庆公主在外求见。”皇后宫中宫女禀报道。

    “是吗?让她进来。”安平公主被皇后接到自己的宫中照顾,只是安平公主今天精神有些不济,皇后刚刚才把她哄睡着。

    慕南瑶池这一坐就是一盏茶的工功,下人上了茶,却迟迟不见皇后的身影,慕南瑶池也不急,稳稳地坐着。

    “是公主来了。”皇后的声音悠悠地传来。

    “瑶池参见皇后娘娘。”慕南瑶池听到皇后的声音后立刻起身行礼。

    “公主今日怎么有空来本宫这了?”

    “瑶池想着来看看公主,公主可好些了?”

    “好多了,都是安平太皮了,把自己给折腾的,本宫费了不少心思才哄的她刚刚才睡下。”皇后带着宠溺的口气说道。

    “怎么还站着,快坐下。”皇后似乎刚刚才看到慕南瑶池还站着。

    “谢皇后娘娘。”

    “你能想着安平,有这份心本宫已经很欣慰了,许是昨天着了凉,安平身子还虚了些,不能出来见你了。”

    “娘娘客气了,说起来公主落水了瑶池也是有责任的。”

    “公主怎么会有责任?”皇上端起桌上的茶杯,浅浅的饮了一口。

    “若不是陪瑶池游京都,公主也不至于会出宫,更不会落水了,瑶池没能照顾好公主,还请娘娘责怪。”说着慕瑶池声音也有些哽咽了。

    “公主无需自责,此事与公主无关,毕竟是意外嘛,怨不得旁人。”皇后脸上带着笑意。

    “可瑶池也是有责任的,若是瑶池能将公主看好,公主也不会落了水。”皇后脸上的笑意不及眼底,慕南瑶池心中微微一动。

    “不是船撞到岩石上了吗?任谁在也无可避免,又怎么能怪的了公主。”

    “皇后……”

    “好了,本宫知道公主是一片好心,本宫不是是非不分之人。”皇后脸上有些严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