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父皇,儿臣见林唯和手上拿着东西,是不是送给父皇的贺礼?”太子抱着看戏的心思说道。

    “林唯和,那可是送给朕的贺礼?”经太子这么一提,皇上也注意到了。

    “回皇上,是的。”林唯和眼神闪了闪说道。

    “看来儿臣猜的没错呀,只是不知道林小姐送的是什么呢,不会比十弟的还有意思吧。”太子的话一说完,下面传来了笑声。

    谁不知道林府穷的不得了,哪有什么拿的出手的,太子这是想看林唯和的笑话了。

    “回殿下,唯和早将林府的财产全部捐给了国库,如今确实没什么拿的出手的,不过唯和一直认为送给皇上的东西并不在于它的价值,就像即使是林府的财产全部捐了,在皇上在东庆眼里并不是它值多少银子,而是林府对皇上的一片忠心,岂不用金钱能衡量的?十王爷亲手做的寿包,唯和就觉得很特别,看似廉价实则无价,因为这是十王爷对皇上的一片赤子之心。”

    太子听到林唯和的话后十分的不爽,本想好好的嘲笑林唯和一番,没想反被她将了一军,太子面上不敢表露半分,还得强颜欢笑。

    “林小姐大义。”太子扯过一丝笑意。

    “恩,说的好。”皇上知道太子吃鳖了,但此时皇上也没打算帮着太子,林唯和无论是说的还是做的,都是东庆忠臣的表现,皇上又怎么可能在满朝文武的面前说不好呢,那不是要寒了所有人的心嘛。

    “皇上,唯和的贺礼比不上十王爷的一片赤诚,但这也是林府对皇上的一份心意。”林唯和谦虚的说道。

    十王爷瞬间对林唯和又多了几分佩服,林唯和刚刚说的这番话实在是太漂亮了,不仅狠狠的给了太子一击,而且也让十王爷的贺礼立马得到了升华,现在谁还敢嘲笑十王爷的贺礼不好了?那就不再是笑话那个寿包,而是嘲笑十王爷对皇上的一片赤诚之心,十王爷腰板直了直,林唯和还真够意思。

    林唯和的贺礼徐徐展开在皇上的眼前,只见一块素色布上写满了福子,字体不一,大小不一,有的甚至还是歪歪扭扭的,可是看着没觉得有半点不合适。

    “皇上,这是唯和在民间为皇上收集的万字福,这一万个福字都是寻常老百姓家的孩子写的,他们是东庆的未来,这是他们对皇上的祝福,祝皇上万福,东庆昌盛。”林唯和的声音铿锵有力,配上这幅字颇有将门之后的风范。

    “好好好,好一个万字福。”皇上眼中闪着喜悦,林唯和这份贺礼确实是给皇上带来了震撼。

    这个位置坐的久了,疑心也会越来越大,就怕别人动摇到自己的地位,林唯和这个马屁拍的这么光明正大又隐晦,老百姓的一万个祝福比大朝嘴里的要真实的多了,皇上又怎么会不喜欢。

    “皇上,林小姐这份礼送的可真好。”林唯和救过安平公主,皇后自然不会白白的承了林唯和的人情。

    “来人,重赏。”皇上心情十分的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