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管家将菜端上桌时,林唯和愣住了,她从没有在林府一顿吃过这么多菜,而且看上去还不错,果然菜好不好,还是要食材好不好。

    “王爷,可以用晚膳了。”张管家很识趣的退了出去。

    “恩。”

    林唯和见九王爷动筷子了,自己也吃了起来,毕竟在宫中那顿真的没吃好,此时早就饿了。

    “平日你都吃这些?”九王爷最为讲究的,在没有与林唯和十王爷一起用膳以前,九王爷一向是遵循食不言寝不语,可是在遇到林唯和以后这些都被一一的打破了。

    “扼……平日只吃这些。”林唯和想了一下指了两盘素菜和一盘荤菜,还是实话实说的好,免得九王爷误会林府这么穷还那么腐败。

    “那这些都是为本王做的?”九王爷勾起一抹笑意。

    “恩。”林唯和老老实实地点了点头,这顿估计吃了林府好几天的伙食。

    “岂不是破费了?”九王爷忍不住调侃道。

    “王爷能来林府用膳那可是天大的面子,怎么会破费呢。”林唯和嬉皮笑脸的。

    “恩,接着吹捧。”九王爷拿起桌的手帕轻轻的擦了嘴角,正好掩盖住嘴角那抹意味深长地笑意。

    林唯和没想到九王爷居然看穿了自己的心思,而且还出奇的一语道破了,这根本不是九王爷一惯的作风,从什么时候开始九王爷越来越不像九王爷了。

    林唯和一眼无辜的低着吃饭,虽然用词是夸张了的点,但却是事实,张管家肯定是因为九王爷在才会让厨房做这么多菜的,她也没说错呀,怎么自己又让九王爷怼的无话可说了呢,这还没成亲呢,若是成亲了,以后还有自己说话的份嘛,林唯和越想越觉得委屈,不行,一定要改变现在的局面,她一定要占上峰。

    “王爷你就不吃了?”林唯和一个人在瞎琢磨,一抬头却发现九王爷已经放下了筷子正看着自己。

    “本王吃的一向不多。”

    “哦。”那也太少了吧,林唯和有些心疼的看着桌上的菜,还没怎么动呢,实在是太浪费了。

    “怎么?心疼了?”九王爷一直看着林唯和,哪会不知道她的心思。

    “没有。”林唯和的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

    “看来以后王府要省不少银子了。”

    “为什么?”林唯和一脸不解的看着九王爷。

    “本王发现未来的九王妃似乎不喜欢浪费,以后王妃当家了不要省银子了吗?”九王爷目光柔情似水的看着林唯和,原来有人陪着吃饭比一个人吃饭有意思多了。

    林唯和被九王爷的眼神看着心跳都加快了,世人都道九王爷最是无情,却不知九王爷也是有血有肉的,又怎么会无情呢,林唯和突然有些心疼过去的九王爷,那时的九王爷一定很孤单吧。

    “王爷莫要笑话唯和,唯和可是会当真的。”林唯和不想泄露自己的情绪,一时也大着胆子。

    “本王不介意。”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林唯和与九王爷相视而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