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给小将军的东西都备好了。”张管家觉得自家小姐真的是不容易,就算林唯新远在辽北,小姐都没忘记他捎些东西去。

    “恩,先放着,对了,再放二十两银子吧,在外面肯定会有花银子的时候。”好人做到底,林府现在也不比从前那么穷了,这点银子也是拿的出的。

    “好。”张管家心中盼着林唯新这次回来后能懂事些,要不然岂不是白白糟蹋了林唯和这份心意。

    “对了,李师傅在府上可还住的习惯?”

    “李师傅人很好,小公子去工部时,李师傅还会指点府上的护卫几招,府上的人都很喜欢他。”说到李师傅,张管家也很满意。

    “那就好。”用过早饭后,林唯和准备去冒儿胡同了。

    “小姐……”张管家见林唯和要走了连忙喊道。

    “还有事?”

    “今晚,今晚九王爷会来林府用晚膳吗?”张管家一脸紧张的看着林唯和。

    “不会。”林唯和被张管家看的一愣。

    “哦。”张管家像松了口气一般。

    九王爷若是天天来用膳,用不了多久林府又要回到解放前了。

    “小姐,这不是去冒儿胡同的路?”绿裳见林唯和走的不是去冒儿胡同的路,心直口快的说道。

    “先去看看狗子娘。”林唯和心中始终惦记着那到底是什么毒,一日不查清林唯和也难安心。

    “林小姐,你们来了。”狗子看到林唯和等人忙放下手上的活。

    “大娘好些了吗?”

    “恩,多亏了您的药,我娘已经能下床了,王大人还特意给了我三天的假,让我在家照顾娘。”狗子满脸的欢喜。

    “狗子,谁来了?”狗子娘的声音从屋内传来。

    “林小姐,里面请,娘,是林小姐来了。”狗子听到娘问起来,立刻招呼林唯和三人进去。

    “林小姐来了,狗子还不去倒茶。”大娘连忙起身。

    “大娘,你在床上躺着便是,唯和就是来看看大娘。”

    “大娘已经能下床了,若不是林小姐,我怕还躺在床上不能动。”

    “大娘好了就好。”林唯和见大娘面色确实不错,而且现在也行动自如,确实好了,那毒是解了还是?

    “大娘都不知道怎么谢谢你才好。”大娘十分感激的握住林唯和的手。

    “唯和是大夫,能帮上大娘也是机缘巧合,大娘无须放在心上。”林唯和没想过得到什么报酬。

    “等开春家里的菜熟了,大娘让狗子给你送些去。”狗子娘十分的热情。

    “娘,林小姐哪会看的上这些。”狗子怕林唯和不乐意忙说道。

    “大娘种的想必一定很好。”狗子娘一时也有些后悔,毕竟林小姐也不像是差这点东西的人,却没想到林唯和笑着接了话。

    “好好。”狗子娘十分的开心。

    林唯和给狗子娘把了脉,脉象很正常,而且上次林唯和发现狗子娘的内脏衰竭的情况,现在没有了,那是不是说明她开的药确实真的起到了效果,那狗子娘到底是中了什么毒,自己开的不过是寻常解毒的药,狗子娘却是真的好起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