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用过晚饭后,在房间整理冒儿胡同的资料,今天与薄东言谈的十分的顺利,林唯和一时心也很好,一边翻阅着资料一边哼着小曲,好不快乐。

    “什么事情让你心情如此好?”九王爷从窗户进了房间。

    “吓死了。”林唯和被九王爷突然发出的声音吓了一跳。

    “胆子越来越小了。”九王爷没想到自己会吓到林唯和,有些懊恼的皱了皱眉,下次还是走大门进来吧。

    “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再胆大的人也禁不起突然的一吓呀,而且她没有那么大的胆,怕死的很。

    “周臣传来消息,挖到了不少玛瑙石。”九王爷自知是自己理亏,决定让林唯和开心开心。

    “真的,太好了。”九王爷对林唯和果然了解。

    “恩,已经全部挖出来了,你可以做你的事了。”

    “唯和已经画了几个,王爷不妨看看。”林唯和之前受伤时哪也没去,待着实在是无聊画了几个图样。

    九王爷看着林唯和欢欢喜喜的去找她的图样,脸上不由一笑。

    “王爷,你看这些都是女子佩戴的,有项链还有手链,这几个是耳环。”林唯和完全是凭着以前见过的手饰来画的,样式不会很复杂,但在现在足够了。

    “恩。”九王爷对这些东西根本不感兴趣,若不是见林唯和甚是喜欢,九王爷也不会想到去碰这一块,虽然能带来不少盈利,但九王府并不缺银子。

    “这几个是唯和设计的男款,适合男子佩戴的,玉坠子会比较多一些。”林唯和对自己热爱的东西都会多一分专注,此时一颗心都扑在了上面。

    九王爷看着自己未来的九王妃看到这些东西的眼神比看到自己还要开心,心中有些不快了,堂堂的九王爷会比不上这些石头。

    “王爷你怎么了?”林唯和说着正起劲的时候发现九王爷正皱着眉。

    九王爷没有说话看着林唯和。

    “是不是腿又疼了?”林唯和放下手上的东西,收起了脸上了的笑意。

    “恩。”九王爷沉默片刻回道。

    “唯和一时忘了王爷这几日腿又复发了。”林唯和有些懊恼的拍了下自己的脑袋,一想到玛瑙石她就把什么都抛之脑后了。

    九王爷一言不发的躺到床上了,很自然地等着林唯和给自己揉腿。

    “王爷要不让宫中的李御医看看?毕竟他是宫里的老御医。”林唯和没办法根治九王爷的腿。

    “不用。”九王爷板着脸说道。

    “唯和担心王爷这么疼下去将来会越发严重。”林唯和很难想像如此挺拔的九王爷只能靠一只腿走路是怎样的画面,简直不敢想。

    “你嫌弃本王腿不好?”

    “绝对没有。”许是怕九王爷不信,林唯和十分认真的看着九王爷,就差没发誓了。

    九王爷满意的闭上了眼睛,享受着林唯和手上带来的舒适。

    林唯和一言不发的老老实实的给九王爷按着腿,看来自己将来嫁入了九王府这也会是自己的活了,九王爷娶的是到底是王妃还是大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