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小小的王安庆值得如此废周张吗?”大皇兄突然提到安平时,五王爷还有些纳闷,原来是为了让自己在皇后耳边吹吹风,大皇兄算的也太满了。

    “虽然王安庆是个毫不想眼的人,但他可是差点成了衷府的女婿,多少人想都想不到的好事偏偏让他给碰到了,不过他还是没这个命享受,王家人看不懂是因为王安庆平日作风太差,死了他们也不奇怪,但在皇室中就不一样,任何事情都不简单。”即使简单能将它变得复杂,从小见惯了各种算计的皇子们怎么会不懂。

    五王爷看着眼中放着光芒的大皇子若有所思,有一天自己也会成会大皇子算计的对象吗?毫无疑问。

    一觉醒来京都被一片雪白掩盖了,昨夜下了整整一晚的雪,地上也积了厚厚的一层。

    “林姐姐,你快看呀,好多雪。”鹿北有些兴奋,这是他在京都过的第一个冬季。

    “真的很漂亮。”林唯和难得见到这么大的雪,而且下过雪后的天一点也不冷,倒让人觉得比平日里还暖了几分。

    “姐姐,我们来堆雪人吧。”鹿北拉着林唯和往院子里去。

    “是呀,主子,难得京都有这么大的雪,一起来吧。”绿裳玩心大起。

    林唯和看了看满眼期待的鹿北和绿裳,不忍心扫了他们的性质,是该好好的放松放松了。

    “你看你的好丑。”绿裳有些嫌弃的看着鹿北堆的小矮人。

    “你怎么不看你的,简直是个胖子。”鹿北不服气的回道。

    鹿北堆了个小矮雪人,绿裳堆了个圆鼓鼓的胖雪人,看着都差不多丑。

    “还是林姐姐的最好看。”鹿北的嘴跟抹了蜜似的。

    “那当然了。”林唯和有些得意,这是她与紫烟一起完成的。

    “啪……”绿裳一个雪球打到鹿北的身上。

    “好呀,你敢打我,看我的。”鹿北抓起一把雪揉成了一个团,就朝绿裳扔过去。

    “打不着打不着。”绿裳会武比鹿北的身形自然要灵活的多。

    “林姐姐你快来帮帮我。”鹿北敌不过绿裳,找林唯和帮忙了。

    林唯和见院子里玩的正欢的两人,一时也玩心大起。

    “紫烟,你帮鹿北,我帮绿裳。”林唯和拉着紫烟一起开战了。

    “好。”紫烟脸上带着淡淡地笑意。

    “主子,你快来,我们联手将他们打个落花流水。”绿裳得知林唯和与自己一边时兴奋不已。

    “林姐姐,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哦。”鹿北笑呵呵的朝林唯和扔过来一个雪球,好在林唯和反应快躲开了。

    “好你个臭小子。”林唯和立刻回给鹿北一击。

    “呵呵,被打了吧……”

    “让你笑……”

    九王爷走到林府时,就看到他们几个人在院子里跑来跑去,林府的院子一阵欢笑,林唯和等人玩的不亦乐乎,半点也没觉得冷,九王爷远远的看着并没走近,林唯和难得有玩的这么开心的时候,九王爷不想打扰了这份欢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