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满意的点了点头,老九一向是最懂事的,从来都不会插手不属于自己范畴的事,也不会越了自己的身份做一些不合适的事情。

    “时间也不早了,也不用出宫了,陪朕走走吧。”九王爷没有拒绝一声不响地走在皇上身后朝殿外走去。

    昨夜下了整夜的雪,皇宫里四处都被雪覆盖着,放眼望去一片白雪皑皑。

    “老九,西庆又开始不安份了,你可知道?”皇上想到西庆心里也不由沉重了几分。

    “西庆王花了几年的时间稳定了内乱,养兵蓄锐后就会将刀指向东庆了。”西庆的动作一点也不小,皇上能得到消息也是正常的,若是一国之君不关心边关的情况,那才奇怪了。

    “说的没错,这才过了几年安稳的日子,怕是平静不了几年了。”

    “西庆若想要踏上东庆的土地,那也要问我们东庆的郎儿手上的刀答不答应。”九王爷当年一战闻名,此时身上也散发着一股凛然正气,气势不减当年。

    “好,不愧是朕的好儿子,区区西庆何足为惧。”皇上也被九王爷的话感染了,西庆确实与东庆实力相当,但东庆的男儿半点不比他们差,岂能长了他人的志气。

    “西庆不会贸然出兵,一旦开战,天下必大乱。”既然皇上也意识到了西庆的危机,九王爷也不隐瞒,毕竟这关系到了东庆的安危。

    “所以西庆王才会让西庆公主来给朕贺寿,醉翁之意不在酒,朕可还没糊涂。”皇上冷笑道。

    “西庆这位公主的婚事,朕一时还拿不定主意。”皇上自顾自暇的说道。

    在明知两国将会开战的情况下,皇上确实有些拿不定主意该将西庆公主指给谁,若不是现在还不想与西庆撕破脸,皇上根本不想留西庆公主在京都。

    “西庆公主不是待狩猎后才离开吗?父皇可以多考虑些时候。”

    “此事一日没定下来,朕一日难安。”皇上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老九,你觉得西庆公主最适合指给谁?”皇上看着九王爷问道。

    “儿臣不敢妄言。”九王爷微微低下头,正好掩盖住嘴角的那抹冷笑。

    “此事朕再想想吧。”皇上也知道这个问题确实难以回答,也不勉强九王爷。

    九王爷不再说话,以这位的能力这并不是什么难事,但偏偏那么贪心,总想达到万无一失的结果,不想承担一点风险,那有这么好的事?

    众人都到齐了就在等皇上了,不过九王爷也还没到,九王爷一向不会早到但也不迟到。

    “老十,老九怎么还没来。”大皇子问道。

    “我也不知道。”十王爷也眼巴巴的等着九王爷呢。

    今天的宴席就是家宴,皇上皇后和后宫的妃子皇子公主等人,说起来可是一个外人也没有。

    “老九不会不来吧?”大皇子话音刚落,老九就到了,而且还是与皇上一起来的。

    “皇上驾到,九王爷驾到。”

    众人连忙起身行礼,太子与王爷们刚刚还以为九王爷不来了,没想到九王爷迟迟没来居然是跟皇上在一起,虽然十分的意外,但在皇上面前都掩饰的很好,半点没表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