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喝茶多没意思呀。”大皇子偏要九王爷喝酒,九王爷眉头微微皱起。

    “大皇兄,十弟跟你喝。”十王爷看到九王爷面色不快,立刻端了酒杯过来,别的不行,酒十王爷还是能喝的。

    十王爷知道九王爷一向不碰酒的,也讨厌醉酒的人,连忙将大皇子拉到自己的位子上去了。

    “少喝些。”九王爷起身离开,经过十王爷身边时轻声说道。

    “听九哥的。”十王爷开心的笑了笑,九哥可是很关心自己的,那他一定不能多喝,要不然九哥该不高兴了。

    “十弟,皇兄跟你说呀,这酒不是这么喝的……”大皇子酒后话也特别的多。

    九王爷独自走在皇宫的长廊上,与其将时间浪费在这,还如早早的回林府,这样的家宴年年都有,一张张面孔也越来越陌生,像这么齐的家宴还能维持几年?九王爷不想再看着那些戴着面具的脸,不过今晚十王爷被大皇子缠上了,怕是要喝不少酒了。

    林府的每一个人都是第一次在林府过年,毕竟原来林府的人早就散光了,现在府上的人都是后来跟着林唯和的,来的人就再也没有走了。

    “林姐姐,吃这个,这个好吃。”鹿北开心的给林唯和夹了一块鸡肉。

    林府人不多,亲人就在京都的,林唯和让张管家给他们放了假,其他的人就留了下来,今日是除夕林唯和让所有人都在一起吃饭,一共坐了两桌,平日里林唯和没什么脾气,大家倒也放的开,林府这大家子晚饭吃的还是很愉快的,林唯和也喝了几杯酒,小脸红扑扑的可粉嫩了。

    “主子,绿裳敬你。”林唯和第一次发现绿裳酒量居然很不错,已经喝了很多了。

    今晚紫烟也没管绿裳了,绿裳简直跟脱了僵的野马似的。

    “好,喝。”林唯和十分的爽气,拿起酒杯就干了。

    “林姐姐没想到你居然也会喝酒。”鹿北今天很开心。

    “你没想到的事还多着呢,我跟你说哦,你林姐姐我可是很厉害的。”林唯和不但脸红了眼睛都红了,说话舌头有些打结了。

    大家伙都喝了点酒,就紫烟滴酒未沾,总不能府上的人全醉倒吧。

    “小姐,我们俩敬一杯。”张管家与钱管家纷纷端起酒杯,

    “应该是唯和敬你们,谢谢你们将林府打理的这么好。”林唯和说的是心里话,若是没有张管家和钱管家,林唯和还总的管不了这一大家子,她根本就不是这块料。

    “小姐千万别这么说。”张管家钱管家乱忙想身,林唯和确实是他们服侍过最好说话的主子,但他们并没有因此就做出欺主之事,所以才得了林唯和这般信任。

    “一切在酒中。”林唯和带着醉意说完一饮而尽。

    “多吃些菜,酒都喝的差不多了。”紫烟担心林唯和喝醉,到时候九王爷来了怕是不好交差,九王爷夜夜来林府当然瞒不过紫烟了,如果这都不知道,九王爷也不会挑自己和绿裳来林唯和身边了。

    “我还能喝呢,来,干杯。”绿裳已经趴到桌上了,嘴里还叫着干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