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没吱声,九王爷是在跟自己说话吗?那他知道自己醒了?那她要不要转过身来,林唯和还在纠结着,身上的手却拿开了,待林唯和转过身来,九王爷已经离开了。

    林唯和有些懊恼的将头埋到被子里,林唯和脸上扬溢着笑容,卷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昨晚的事发生的太突然了,那种情况下九王爷居然忍了下来,林唯和不知道该夸九王爷定力好,还是该怀疑自己魅力不够?

    “主子,你醒了吗?”是紫烟的声音。

    “哦,醒了,马上起来了。”林唯和立马将自己盖的严严实实的,就怕被别人发现似的。

    “厨房熬了醒酒汤,主子若是醒了可以喝一碗。”

    “好,我现在就起来,你先去忙好了。”刚刚太兴奋了都忽略了头还有些疼,林唯和立刻起身换衣服,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胸前一片红红的,难道是昨晚九王爷留下的?林看唯和笑的有些羞涩的换了衣服,还好没让紫烟进来,要不然……

    林府里外也装饰的一片喜庆,确实很有过年的味道,今天大家都起的很早,林唯和给每个人都包了红包,不多却是林唯和的一份心意,这几天皇上也不也早朝,所以整个京都都处在过年的氛围中,林唯和也给自己放了几天假,完全的闲了下来。

    “张管家,给我备两份贺礼,中午我去九王府,礼是送给九王爷和十王爷的,等会我一起带走。”林唯和可没忘记九王爷临走时说的话。

    “好的,这就去准备。”听说是去九王爷,张管家还是很有劲的。

    “林姐姐,今晚我们还来喝酒吧。”鹿北一早起来练了功夫后才来找了林唯和。

    “以后姐姐都不喝酒了。”想到昨天的事情,林唯和脸上有些发烫。

    “林姐姐,你脸还那么红,不会是到现在还没醒酒吧?”鹿北好奇的问道。

    “主子,醒酒汤还有,要不然再来一碗?”刚踏进门口的绿裳听到鹿北的话后问道。

    “不用了。”林唯和端起茶杯,掩饰脸上的不自然。

    “绿裳姐姐,晚上我们一起喝吧。”鹿北好像喝出酒瘾了。

    “你又喝不过我,再说你一个小屁孩,喝那么多酒干嘛。”绿裳瞧不上鹿北那点酒量,有些嫌弃的说道。

    “我怎么喝不过你了,昨天我是跟林姐姐喝了很多,后来……”鹿北很不服气,与绿裳两个人争论了起来。

    “得了,你们也别吵了,今晚你们再喝一回,看谁厉害。”林唯和他俩吵得头真的有些疼了,用酒可以解决的问题还是不要动嘴。

    “好。”

    “谁怕谁。”鹿北毫不示弱。

    “紫烟,中午我们去九王爷府。”林唯和干脆将绿裳留在林府,还能和鹿北练练功夫。

    想到去九王府,林唯和有些不知所措了,等会见了九王爷该说什么,九王爷若是提起昨晚的事,自己该怎么说?虽然一开始是自己主动,可后来主动权完全被九王爷掌控了,自己完全被他压的死死的,林唯和有些纳闷自己醉了后怎么都没对九王爷来个霸王硬上弓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