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就是这么回事。”围观的老百姓听的仔细还不忘附和道。

    “是呀,我当时就在旁边,那个小姐可真够泼辣的,上手就打人。”

    “那个什么子公主也不是省油的灯,脸都给她毁了。”

    “你不要命了,那可是西庆的公主,你也敢议论。”

    “不说了不说了……”

    林唯和听着十分有趣,无非就是被人议论几句,衷艺可就受不了了,居然还敢动手,倒是越来越胆大了,只是没想到碰到个更狠的,这回怕是白白挨了一鞭子,不过就衷艺可这样的人居然能带出个这么实诚的丫鬟,还真是有意思。

    “你怎么这么冲动?”衷夫人心里气极低着嗓子责备衷艺可,这个女儿最近是怎么样,竟做一些出乎意料的事,难道是着了魔不成。

    “我也不知道她是西庆公主呀。”衷艺可也没吃过这么大的亏,谁知道竟然遇上个公主呢。

    衷夫人看了看慕南瑶池的架式,看来今天的事讨不到好了,对方是西庆公主,就是自己老爷可都得罪不起,她又怎么敢贸然做决定,先回府看大夫要紧。

    “怎么做事这般冲动,回府。”衷夫人大声呵斥道,这是自己给自己找台下吧,那也要看别人同不同意了。

    “站住,打了本宫的人就想走了。”慕南瑶池冷冷的说道。

    “你还想怎么样?”衷艺可吃了慕南瑶池这一鞭子心里已经很难受了,没想到慕南瑶池的护卫居然还拦着自己不让走,面子里子都失了的衷艺可大小姐的脾气又出来了。

    “怎么回事?”九王爷冰冷地声音传来。

    “瑶池见过九王爷。”慕南瑶池一改冷漠,笑颜如花的对九王爷福了福身。

    “慕南公主。”九王爷点了点头。

    “王爷。”衷夫人拦着衷艺可行了行礼,衷夫人可是听老爷提到过九王爷,冷酷无情不说,更是铁面无私,不是她们能得罪的起的。

    慕南瑶池嘴角的笑意毫不掩饰,她就是冲着九王爷来的,若不是护卫送来消息说九王爷来灵心寺了,慕南瑶池也不会来灵心寺,没想到还没寻到九王爷,倒是碰到一只活刺猬,不过自己比她的刺还要长的多。

    九王爷扫过人群中的林唯和一眼,他们好像走到哪里都会事,倒是难得今天与林唯和无关。

    九王爷没想到的是今天不但与林唯和有关还与自己有关,这西庆公主与衷艺可一个是冲着九王爷来的,一个是冲着林唯和来的。

    “回王爷,不过是小事。”衷夫人自知理亏,而且以九王爷的性格也不会偏袒衷夫人,还不小事化了不要闹大的好。

    “九王爷,瑶池要跟九王爷认个错了,瑶池初来东庆就动手打了人,还望九王爷见谅,不过瑶池也是为了顾及两国的颜面,若是瑶池在东庆有个好歹,想必皇上也不好向王兄交待,瑶池才迫不得以的动了手。”慕南瑶池缓缓地说道,句句在理,让人挑不出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