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辛苦了。”林唯和诚恳的说道,若不是她坚持九王爷想必根本不会碰这个,毕竟九王府也不缺银子,可是就凭自己的几句话,九王爷就信了,而且还花了这么大的心思说动了皇上,还有一空大师,要不然凭林唯和根本不可能做到,对于林唯和而言,九王爷在她的生命中确实起到很重要的角色,这些她虽然不曾说过,但是她心里都明白的。

    “王爷,谢谢。”下山时,林唯和轻声说道。

    “本王要的不是这个。”九王爷看着林唯和说道。

    林唯和刚想开口,九王府的护卫匆匆的走来。

    “王爷,安平公主病危。”

    “是吗?”九王爷神色淡淡地,让人猜不出心情。

    林唯和没有开口,安平公主的病情他们早就预料到,但现在也来的太快了,应该还不至于。

    “今天在灵心寺住一晚,明天回京都。”半响后九王爷吩咐道。

    九王爷肯定自有安排,林唯和并不多问什么,至于安平公主的病自然有人操心,哪用得着他们费心。

    “玲珑怎么了?”兰夫人在院了找到玲珑,却发现她眼睛红红的,好像哭过了。

    “姑姑,我没事。”玲珑强颜欢笑。

    “哭了?是不是……”

    “没事的,玲珑只是有些想师傅了。”玲珑怕姑姑误会,连忙解释道。

    “是姑姑忘了,以往玲珑都是和师傅一起生活的,现在过年,玲珑肯定会想师傅。”兰夫人带着歉意的拍了拍玲珑的手。

    “师傅待玲珑很好。”玲珑眼泪有些忍不住了,她的记忆里都是与师傅在一起的日子,对萧家人或是兰夫人,都没有多少记忆,虽然血脉相连,但也谈不上能有多深厚的感情,玲珑知道兰夫人对自己也是极好的,也不想伤了兰夫人的心。

    “再过几天,姑姑就跟皇上说让你出宫,你就去找师傅。”兰夫人有些不舍的看着玲珑,她就只剩下这两个亲人了,九王爷是不可能来看她的,玲珑她也不能再留了,要不然就会害了她。

    “姑姑,你的病……”玲珑也想多陪陪兰夫人,但这宫里确实不适合她待。

    “姑姑的病怎么样你还不清楚吗?已经没事了,别担心。”兰夫人笑着说道,说起来多亏了这次生病,要不然她怎么会有机会见到玲珑,见到萧家人呢,皇上也算是做了件好事了。

    “可是……”玲珑知道兰夫人更多的是心里压了太多的事才会郁郁不欢,生了病。

    “别可是,这些你都别管,听姑姑的。”兰夫人越看玲珑越觉得像萧家人,那眉眼不就是萧家人的样子吗?能与玲珑在一起这么久,兰夫人也心满意足了。

    兰夫人原本想让九王爷娶了玲珑,这样她也放心,只是皇上没有答应,兰夫人也知道九王爷不会任人摆布,即使那个人是皇上,若是他不愿意的事,没人能勉强的了,后来兰夫人没再跟皇上提过此事,她不愿求那个人,也不想惹得九王爷不快,比起玲珑,她心里更亏欠九王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