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大夫不是林唯和吗?”安平公主居然还记得林唯和。

    “这是另外一位,她医术很好,安平很快就会好起来的。”五王爷耐着性子与安平公主说着话,安平公主醒来后有了些精神,与五王爷说了好一会的话。

    “殿下。”王敬亭刚刚与王若水说了会体己话后来了太子的书房。

    “坐,孤这有一副字画十分难得,你若是喜欢便带回府上。”太子一脸欣喜的拿出一副珍藏的字画递到面前王敬亭。

    王敬亭别无所好,对文人字画十分的喜欢,平日也收了不少,眼光十分的高。

    “臣不敢当,这是王凌安的真迹,太贵重了,臣不能收。”王敬亭看到太子拿出的字画时眼睛一亮,不过很快就收了起来。

    “你与孤现在可是一家人,若是不收岂不是与孤见外了。”太子故意板着脸说道。

    “臣怕夺了殿下所好。”王敬亭说的十分的婉转。

    “孤知道你最懂得这些,好画也要好的伯乐欣赏,孤不喜这些,你就当作是替孤收着。”太子说的十分的爽气。

    “谢殿下。”再推辞不但是不识像,怕是会惹太子不快了,而且这幅画可是千金难求,不是有银子就能买的到的,王敬亭心里还是十分喜欢的。

    “大理寺近日可还好?”太子与王敬亭聊起了朝堂之事。

    “近日都还好,京都这些日子倒也还算太平。”

    “老八最近半点没收敛,除夕那晚的家宴父皇也旁敲侧击的敲打了他一番,没想到老八还是我行我素。”太子讥讽道。

    八王爷这些日子的举止落在旁人眼里像是豁出去了似的的,不管不顾。

    “八王爷是气势太高了,又怎么低的下来,如今无论是在朝堂还是在文人学子中名望都高过殿下了,八王爷一时也收不住了,只能走下去。”

    “老八还真以为自己能盖的过孤?简直是不自量力。”太子脸上很是不屑。

    太子一向瞧其他王爷不上眼,就因为自己是皇后所出,是嫡更是一出生就是太子,就能力而言,太子还真不是其他的对手,太子唯一的资本也就是皇上的宠爱,若是没了皇上的宠爱,太子的位子早就坐不稳了。

    “殿下说的是,八王爷异想天开,肖想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自然不会如愿了。”王若水嫁进了太子府,王敬亭只能是太子的人了,也只能支持太子。

    “此次倒是不用孤出手。”太子有些得意,这么轻易的就能扳倒八王爷是意料之外的事。

    “殿下无须急着出手,除了八王爷,还会有其他王爷,太子不妨先静观其变。”王敬亭倒是真的为太子考虑,既然现在与太子是一条船上的人,王敬亭又岂会不明白其中厉害关系。

    “孤若是不动手,会不会太被动了?”太子平日都是主动出手的,突然让他等,太子还真有些等不了。

    “臣的意思不是被动的人挨打,而是不轻举妄动,不出则已,一旦出手就要给对手致命一击。”王敬亭眼中带着光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