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殿下觉得若是皇上在皇后的宫中发生了什么让皇上面上过不去,又不愉快的事?皇上与皇后会不产生间隙吗?”王敬亭带着算计的眼神看着太子。

    “你的意思是?”

    “那位女大夫不是搬到安平公主的寝宫去了吗?皇上可还年轻着。”王敬亭点到为止,不再多说。

    “孤知道怎么做了。”半响后太子笑着说道。

    王敬亭看到太子脸上的笑意就知道太子一定会懂的,花了那么多心思,牺牲了王若水,事情总算慢慢地开始朝预计的发展了。

    用过晚膳后林唯和不知道从哪找来了纸笔,认认真真的画起图来了。

    九王爷进来时就看到林唯和整个脸都埋在纸上,连自己进来了都没有发现,九王爷越发觉得自己还不如那几块石头了。

    “咳咳……”九王爷不着痕迹的提醒林唯和自己来了。

    “王爷来了。”林唯和听到声音后抬了抬头。

    “恩,在画什么?”

    “设计图样,唯和没想到能挖到那么多玛瑙石,之前画的那些远远不够。”林唯和精神十足。

    “时间不早了,明日再画。”九王爷淡然地说道。

    “没关系,唯和还不困。”林唯和头也没有抬。

    “本王困了。”九王爷坐在林唯和身旁看着林唯和。

    “王爷不如先休息,唯和还有一会就好了。”林唯和满脑子想的是这个图案该怎么画,根本没留意九王爷有什么不对的。

    九王爷没再说话,静静地坐着,直到林唯和画完手上那个图案,放下笔才看到九王爷还坐着。

    “王爷没有先睡吗?”林唯和有此意外的问道。

    “本王习惯了一起。”九王爷语气很平淡就在说一起吃饭那么普通的事一样。

    林唯和听到九王爷的话后脸有些发烫了,好歹是佛门之地,九王爷应该不会想怎么样吧?

    “唯和好了。”林唯和有些尴尬的说道,说完后又觉得不妥了,这怎么听着都像是邀请,王爷唯和好了,我们可以上床睡觉了,林唯和心中忍不住一阵恶寒。

    “更衣。”九王爷手一抬,林唯和有些没明白九王爷的意思,就听到九王爷的声音。

    林唯和无奈的上前给九王爷更衣,她简直太苦命了,不但要给九王爷挣银子,还要给九王爷看病揉腿,而且还要负责暖床让九王爷睡个好觉,现在还得做丫鬟给王爷更衣,九王爷可是一份工钱也没给自己,当然有的事是不需要的,林唯和想想都太亏了,原来想嫁入九王府要做这么多,难怪九王爷到现在还没娶妻的。

    九王爷嘴角勾起一抹笑意的任由林唯和摆布,动作是笨拙了些,不过九王爷丝毫不介意,早些让林唯和适合九王妃怎么当,以免到时候太突然她一时适应不了,九王爷理所当然的想着。

    “王爷,今晚为什么在灵心寺住呀?”房间静悄悄的,林唯和为了避免九王爷发现自己解半天也没能解开衣带而找了个话题。

    “不想太早回京都,这里清净些。”九王爷说的是实话,京都今晚确实不平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