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心寺的夜安静下来了,衷府却是另一番景象,衷诺白天去了同僚府上,晚饭时听到下人来报府上出了事才从匆匆的赶了回来。

    “谁让你带她出府的?”衷诺词还没进门就听到衷艺可的哭声,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东西,衷诺词一时气不打一处来。

    “老爷你可算回来了,你看看女儿都伤成什么样了。”衷夫人怕衷大人责怪,先哭了起来。

    “你给你闭嘴,如果不是你带她出去能成这样回来吗?她这是咎由自取。”

    衷诺词气的口不择言,上次与王家的事若不是八王爷出手,他根本摆不平,八王爷不但不计前嫌,还同意娶女儿进门,这可是天大的好事,可现在呢,不仅得罪了公主还毁了容貌,若是皇上怪罪下来,他都承担不起,早知道就让他嫁到王家去还好,现在倒好了,王家小儿也死了,八王爷还会要她?

    “爹,怎么说我也是你女儿,你不帮我出头也就算了,居然还这么说女儿。”衷艺可从小到大没受过一句训,现在可好了,爹动不动就骂她,再没好脸色给自己看了。

    “你若不是我的女儿,你若不是我的女儿早活不成了。”衷诺词被眼前的这对母后气的上气不接下气。

    “老爷,这事不怪女儿,是那个公主仗着自己是西庆公主,才敢对艺可动手的,她太不把我们衷府放在眼里了。”衷夫人压根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

    衷大人一时说不出话来,不敢置信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夫人和女儿,从什么时候开始,她们变成这样了,还是一直都是这样,只是他不知道,衷诺词感到一阵眩晕,衷府还有前程吗?

    “老爷,你怎么了?”衷夫人也瞧出了不对劲,上前关心道。

    “走开,从今天开始你就给我待在这里,连房门也别想踏出一步。”衷诺词冷冷的看着衷艺可,此时衷艺可脸上上了些药,看上去有些狰狞,衷大人别过脸去不愿多看一眼。

    “老爷,现在最重要是要治好女儿脸上的伤,那个贱人下手可不轻,你看看……”衷夫人拦着衷大人往衷艺可身边走,却被衷大人用力甩开,突然的力气险些让衷夫人摔倒在地。

    “还有你也是,不准踏出衷府一步。”衷诺词后悔没早点发现这对母后的不对,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爹,我可是你的女儿,我被人打了,你问也不问一句,还责怪我和娘,你不敢找公主麻烦,就只能将气撒到我们身上。”衷艺可对着衷诺词大声吼道,一张脸看着十分的吓人。

    “简直反了。”衷大人抬手就要朝衷艺可打去,衷夫人连忙拦了下来。

    “哼……”衷诺词冷冷一哼地离开了。

    “都是娘不好,害了你。”衷夫人哭着说道。

    衷艺可一句话不说,一双眼睛瞪的大大的不知道在看什么,神情有些骇人,衷夫人看着这样的衷艺可心里忍不住发慌。

    “娘,没事。”半响后衷艺可回过神来,对着衷夫人一笑,不过因着脸上带着伤,笑起来的样子比哭还碜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