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位可真是保刀未老。”九王爷离开灵心寺时收到暗卫送来的消息。

    “王爷是说皇上吗?”马车上林唯和听到九王爷带着几分笑意的说了句话。

    “恩。”

    “皇上怎么了?”林唯和给九王爷倒了杯茶,自己也倒了一杯。

    “宠幸了那位女大夫。”九王爷慢条丝理的说道。

    “咳咳……”林唯和正喝着水,被九王爷一句话呛到了。

    “怎么这么不当心。”九王爷轻轻地拍了拍林唯和的背。

    “皇上的年纪都能做人家爹了吧?”林唯和缓了过来,惊讶的开口,这也太好笑了吧,林唯和看着九王爷一脸的淡然,九王爷的笑点可真高。

    “不稀奇。”

    “也对,谁让人家是皇上呢。”想了想林唯和也明白过来,皇上的后宫年年都有新人来,多的是如花似玉的年轻姑娘,这也算不得什么,倒真是自己大惊小怪了。

    “此事应该没那么简单。”九王爷淡淡地开口。

    “难道这里还会有什么问题?”不就是皇上又多了个女人吗?没毛病呀。

    “在皇后宫里,还是安平公主重病时?宠幸一位民间大夫?”九王爷看着林唯和说道。

    “所以呢?皇上就不能一时持不住自己吗?”林唯和不明白九王爷的意思,或许皇上就是精虫上脑了呢,大部分的男人都是靠下半身思考的,皇上也不例外,九王爷倒是个例外,谢天谢地好在九王爷不像他亲爹,林唯和心里腹黑道。

    九王爷一脸不满的看着林唯和,真想看看她脑子里在装的是什么,还真是敢想。

    “皇上能不能把持住本王不知道,那你觉得本王什么时候会把持不住自己?”九王爷身子往前一倾,凑到林唯和的面前,带着暖暖的热气吹在林唯和的脸上。

    “唯和不知。”林唯和愣愣的看着九王爷摇了摇,她居然被九王爷调戏了?而且还无力反击,太没面子了,以后一定要找机会找回场子。

    九王爷眼角一笑,带着几分说不出的魅惑,林唯和简直不敢直视,她怕自己把持不住。

    “扼,王爷为何觉得皇上的举止有不对的地方?”林唯和赶紧转移了话题。

    “后宫佳人如云,当皇上是没见过女人的人吗?那位女大夫也不是什么天姿国色,皇上至于在皇后宫中如此心急吗?。”九王爷斜了林唯和一眼。

    “也不一定非要天姿国色才能算是美人。”林唯和轻声的嘀咕,自己也算不得天姿国色,难得就差了?

    “皇上若是真的喜欢她,大可直接收了她,何须急于一时。”九王爷突然觉得林唯和怎么在这个问题上,变得这么笨。

    “那皇上这是为何?”林唯和没敢说或许皇上就是这般猴急的一个人呢。

    “自己想。”九王爷突然不想理林唯和,平时的聪明劲去哪了。

    林唯和无奈的看着九王爷闭上了眼睛,真的不告诉自己了,林唯和真的认真的想了起来。

    “或许皇上真的只是一时没有按捺的住自己呢?毕竟皇上应该不会去压抑自己。”林唯和一个人自言自语,忽略了九王爷抽了抽的嘴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