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夫人你这是怎么了?”婢女口被兰夫人的样子吓到了,她从来没有见过兰夫人这副模样,一双眼睛通红,脸上充满了恨意。

    “去找安公公,就是我病重了。”兰夫人咬了咬牙站直了身子。

    “夫人你……”婢女怕兰夫人出什么事,有些不敢离开。

    “还不快去。”兰夫人声音都变了。

    “呵呵……,好呀好呀,难怪说要留玲珑在宫里方便照顾我的,原来是这个意思,好的很。”兰夫人笑的十分的骇人。

    “哐蹚……”兰夫人使出浑身的力气将身后的花盆推到在地,那几盆茶花是兰夫人养了好些年的,花开时十分的好看,此时散落了一地,兰夫人跌坐在地,地上很凉,兰夫人却一点也觉得冷,心里已经凉透了。

    “皇上,兰芯苑传来消息,兰夫人病重了。”皇上一直在安平公主身边,安公公也不敢贸然进去禀报,好不容易等到皇上出来了,安公公立刻上前禀报。

    “宣御医了吗?”昨天还好好的,今天怎么又病了?

    “还没有,说是要见皇上。”安公公一五一实地禀报。

    “知道了。”皇上看了看里屋一眼,抬脚往外走了。

    “怎么坐在地上?”皇上进来就看到兰夫人居然坐在地上,院子里也是一片狼藉。

    “来人呀。”

    “都给我出去。”皇上刚要喊人,兰夫人的声音比皇上还要响。

    兰夫人这一嗓子吓了皇上一跳,兰夫人多少年都没有这么失态了,最后一次是皇上下令将萧家满门抄斩时,兰夫人像是疯了一样,可从那以后,反而平静地吓人,再也不开口跟皇上说话,此时的样子,让皇上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这是怎么了?”皇上伸手想去扶兰夫人。

    “放手。”兰夫人甩开皇上的手,自己站了起来。

    “下人说你病了,要不要宣御医?”兰夫人的眼睛直直的盯着皇上,看的皇上一阵心虚。

    “我只要玲珑。”

    “好,这就让人去将玲珑找来。”

    “我要的是原来的玲珑,不是被你碰过的。”兰夫人有些歇斯底里的喊道,那是她的亲人,后宫那么多女子,皇上碰谁不行,为什么偏偏要是玲珑。

    “你都知道了?”皇上明显一愣,她果然是为了这件事情。

    “她只是个大夫,不是你后宫的女人。”兰夫人无法想像玲珑此时是什么样子。

    “此事是朕冲动了,怎么说她也是从你这里出去的,朕确实欠一个交待。”皇上就是怕兰夫人不高兴才没将此事告诉兰夫人,没想到兰夫人还是知道了,兰夫人的反应也超出了皇上的想像。

    “皇上是天子,可以做任何事,何须给谁交待?”兰夫人冷冷地说道。

    “你是怪朕碰了玲珑?”对于玲珑一事,皇上也很尴尬,他对玲珑并没有想法,可那晚却对玲珑做出那种事来,到现在皇上也没想明白,而且还是在皇后的宫里,皇上面上也很不好看,兰夫人此时的责怪让皇上面上更是挂不住了,皇上更无法告诉兰夫人自己只是将玲珑当成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