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五王爷要上朝,所以很早就到了林府,林唯和还带着睡意的跟着五王爷进了皇宫,好在五王爷还算体贴,给林唯和备了辆马车,林唯和在马车上一觉睡到宫门口。

    “臣女参见皇后娘娘。”林唯和下了马车后睡意瞬间就没了,毕竟一入宫门深似海,哪敢大意。

    “平身。”

    “娘娘,唯和先去看看安平公主。”林唯和不会忘了自己进宫的目的是什么。

    “恩,昨日本宫在安平耳边说了很久的话,可安平还是一点反应也没有。”皇后放下手中的茶杯说道,眉宇间还是带着几分担忧。

    “娘娘无须担忧,安平公主听到皇后娘娘的声音,一定会醒来的。”林唯和只字不提自己的开的药,好像安平公主根本不需要药似的。

    “那就好。”皇后娘娘脸上缓了缓。

    林唯和给安平公主把了把脉,脉像没什么问题,那安平公主今日应该就能醒来,林唯和也担心若是安平公主病情发生了变化,可就麻烦了,好在与自己猜测的一样。

    “公主可还好?”皇后关心问道。

    “娘娘放心,安平公主的病并没有不好的情况出现,娘娘还是要在安平公主身边多说话,这样有利用公主早点醒来。”林唯和将安平公主的手放进被子里。

    “那便好。”皇后松了口气。

    “娘娘,太子妃来了。”婢女禀报道。

    “给太子妃上茶,好生照顾,太子妃现在怀有身孕,可不能冲撞到了,本宫马上就来。”皇后并没有离开的意思,而是坐在安平公主的身边说起了安平公主小时候的事情。

    太子妃有喜了,当然要来宫里禀报皇后,林唯和立在一旁思衬道,皇后让下人好生照顾太子妃,可自己却坐在安平公主身边一动不动,皇后还真是丝毫不顾忌自己这个外人在场。

    “林小姐,安平交给你了,本宫很快就回来。”半响后皇后起身离开。

    “臣女定会照顾好安平公主。”林唯和巴不得皇后不要待在这,此时的安平公主比太子妃要安全多了,九王爷可是千叮咛万嘱咐的要离的太子妃远些,林唯和还是很听话的。

    皇后看着林唯和满意的点了点头,林府虽然现在败落了,好歹也是大户人家养出来的,比那些个乡村野妇,林唯和识大体多了,见过世面的就是不一样,可见皇后对玲珑有多厌恶。

    林唯和也不是什么也不做,毕竟皇后的人可在看着呢,样子还是要做做好的,林唯和小心的给安平公主揉了揉手脚,帮安平公主活动一下,要不然等下醒来一时也半会的也缓不过劲来。

    “儿臣参见母后。”太子妃见皇后来了立刻起身行礼。

    “快坐下,现在可是有身孕的人,可千万别动了胎气。”皇后连忙给太子妃赐坐。

    “礼还是不能费的。”太子妃在皇后面前十分的乖巧,可不敢让托大。

    “身子可还好?”皇后关心的问道。

    “现在月份还小,还没感觉。”太子妃还着几分娇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