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见到皇后和五王爷进来很识趣的往旁边站了站,腾出地方来。

    “母后,五哥。”安平公主醒是醒了,可一时半会还起不来,这回可病了好些日子了,又晕迷了几天,就是个大男人也不可能立马就好起来,更何况是安平公主这般娇气的女子。

    林唯和也松了口气,现在她一丝疑惑也没有,安平公主与狗子娘就是中了一样的毒,

    狗子娘是八王府上的莲夫人下的毒,那么安平公主身上的毒一定与西庆公主脱不了关系,这些林唯和管不了,治好安平公主就行了,至于其他的事,她可不想沾上。

    “林小姐,安平现在醒了是不是就好了?”五王爷担心的问道,毕竟安平公主这次病了这么久,时好时坏的,五王爷怎么能不问问清楚,若是安平公主又病了可如何是好?

    “是呀,现在是醒了,可别又……”听到五王爷的话,皇后也说道。

    “回娘娘,王爷,安平公主身体里有股邪气,今日安平公主能醒来靠的是皇后与五王爷一直在安平公主身边给她打气,公主现在既然醒了就不会再有事了,至于臣女开的药现在还不能停,还需要再吃上五天,等公主完全恢复好。”林唯和缓缓地说道。

    林唯和的话可是半点邀功的意思也没有,句句说的都是皇后与五王爷的功劳,自己不过是开了几副药。

    “那就好,那就好。”皇后眼中闪着泪光,安平公主这次重病真是吓坏了皇后,皇后听着林唯和的话十分的顺耳,倒是个宠辱不惊的女子,只是可惜了,林府如今败了,林唯和就算再出众,也嫁不了什么好人家了,毕竟曾经出了那么失脸面的事,又是被皇家退婚的女子,京都上得了台面的人家哪会向林府提亲。

    “母后,安平是不是很快就能下床去玩了。”安平公主从来没有安份这么久过,听到自己马上就好了,当然惦记着玩了。

    “等你好了,五哥就带你去玩。”五王爷宠溺的点了下安平公主的鼻子,五王爷虽然嘴上没说过,但心里对安平公主还是十分愧疚的,若不是出宫那日自己没照顾好安平公主,也不会一病就病了这么久,差点都送了命。

    “娘娘,公主的饮食可以稍微偏清淡一些,等公主好了再进补也不迟。”林唯和想想补充道,皇后爱女心切她是知道的,万一皇后又拼命的给安平公主喂补品,她还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再好的东西也要讲究个度,过犹不及。

    “好,听到了吗?给公主的吃食都清淡些。”皇后点了点头,对身边的婢女吩咐道。

    皇后与五王爷的心思都在安平公主身上,安平公主好了比什么都重要,此时也顾不上去管林唯和怎么就治好了安平公主,不过皇后与五王爷不会在意,不代表其他人也不在意。

    “母后,是林唯和救了安平吗?”安平公主躺在床上眼角看到一眼林唯和。

    “恩,多亏了林小姐。”皇后此时心里对林唯和是十分的感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