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事与八王爷有关吗?”林唯和好奇的问道。

    “太子的人提议上灵心寺为太子妃未出生的孩子祈福,老八却觉得为时尚早,那位一听,对老八自然不满,立刻下旨后天去灵心寺。”九王爷虽然不上朝,消息还是很快就收到了。

    “难怪好好的去灵心寺,原来是八王爷惹火了皇上,此行八王爷也会去吧?”

    “会。”九王爷看着林唯和说道。

    “那八王爷的处境岂不是有危险了。”八王爷现在成了所有人盯着的目标。

    “那位不会自己动手,以老八现在的样子很容易就会漏出马脚。”九王爷意味深长的说道,这些日子无论是太子还是其他王爷,都像是说好了一样,不但不给八王爷使绊子,还都有让自己的人支持八王爷,九王爷怎么会猜不到他们的企图。

    “看来八王爷撑不了多久了。”

    “这一天早晚会来。”九王爷并不觉得有什么,天子的位子只有一个,皇子这么多,总归只能有一个人胜出。

    “太子妃今日进宫给皇后请安,唯和觉得皇后与太子妃并不如看上去那么好?”

    “皇后要支持老五,但也不会得罪了太子,虽然无论是谁上位,皇后都是太后,但这太后怎么当又是另一回事了,皇后不仅要为安平公主考虑还有她自己。”九王爷缓缓地说道。

    “所以皇后与太子妃也是相互算计提防。”林唯和想到早上皇后对太子妃的怠慢,想必只是不想让太子妃太得意,怀了身孕又如何,是不是皇孙还不一定。

    “皇上在意太子,太子府的孩子也比其他皇孙要得宠的多,这也就是八王爷为什么会阻止皇上去灵心寺了,八王爷费尽了心思才有了今天,太子妃一个身孕就盖过了老八的努力,老八怎么甘心。”不甘心的人何止八王爷,其他人没有动作不过是有八王爷冲到前面,都等着看八王爷的下场。

    “王爷,那此次灵心寺一行想必不太平吧?”听到九王爷如此说,林唯和不免有些担心。

    “你怕什么?”九王爷毫不在意的说道。

    “唯和能不怕吗?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扯上唯和了。”林唯和觉得自己总是会被别人扯进去。

    “你老老实实的待着,别乱走动便是。”九王爷虽然这么说,但也知道很多事情并不能预料到的。

    “皇上一家子去灵心寺,为何非要扯上我呢?”林唯和自言自语的轻声嘀咕。

    “你都说了是一家子,带上你不就对了。”九王爷眼神里带着几分柔情。

    “怎么对了?”林唯和刚想反驳,话还没说话,想到九王爷话里的意思,后面的话林唯和硬生生的憋住了。

    “那位还是有几分远见的。”九王爷越来越喜欢看林唯和无话可说的样子,这让九王爷觉得很有成就感,毕竟能让林唯和如此的人只有自己了。

    林唯和默默地把眼睛闭上,现在说不过九王爷也忍着,等她翻身做主人了,恩哼……,林唯和想的是比较美好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