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晚上林唯和在房间里试那那几把手术刀,她让张管害给她拿了一只洗干净的鸭子,林唯和要先试试手。

    “你在做什么?”九王爷进来就看到林唯和全神贯注的对着一只鸭子忙来忙去。

    “试刀。”林唯和十分的认真,头也没抬一下。

    “这就是你说的手术刀?”九王爷看了看了桌上放着的几把小刀问道。

    林唯和似乎没听到九王爷的话,盯着自己手上的鸭子眼睛也不眨一下,九王爷也不在意,坐了下来看着林唯和一会换这把刀,一会又换一把刀,最后又像在缝衣服一样穿来穿去的。

    “好了。”林唯和深深地吸了口气。

    “这就是你说的手术?”九王爷看着林唯和问道。

    “王爷,唯和今晚只是用动物先试下刀,你看中间这条线,就是用这几把刀把它的肚子剖开,然后对它进行手术,最后用专用线给它缝上,等伤口愈合了再将线取掉。”林唯和拿着一只鸭子对着九王爷解说道。

    “人的肚子也能剖开?”纵使九王爷再淡然的一个人,听到林唯和的话后也觉得很震惊。

    “对,若是人的内脏出了问题,就可以在肚子上划开一个口子,进行手术。”林唯和尽量说的简单些。

    “这种痛超出人的承受范围。”九王爷淡淡的说道。

    “所以若是要手术的话,得先用迷药将人迷晕才能进行手术。”这一点林唯和也想到了,现在没有麻醉药,只能用迷药了。

    “你怎么会懂这些?”九王爷一双眼睛看着林唯和。

    “唯和早年曾看到一本书,书上有详细的记载过,不过后来林府出事时,那些书也不见了。”林唯和毫不躲闪的迎着九王爷的目光说道,末了眼神中还带着几分遗憾。

    九王爷没有说话,林唯和的样子不像是在说谎,不过林唯和的举止太大胆了,在东庆还没有哪位大夫说对病人开膛破肚来治疗的,连九王爷都会感到奇怪的事,在其他人看来更是荒谬之极。

    “手术一事越少人知道越好。”

    “唯和明白,王爷先歇息,唯和处理下这些。”

    林唯和十分熟练的收拾桌上的残局,她并不是有意要欺骗九王爷,有些事她不能说也说不清楚,她没办法去跟九王爷解释她不是这个时代的人,更不是真正的林唯和,她不敢冒险,若是九王爷知道真相后觉得自己是个怪物,她该怎么办?所以她不能说,这个秘密只能烂在自己的肚子里,反正她不会做伤害九王爷的事。

    九王爷的视线一直在看着林唯和,她刚刚的样子很认真,仿佛对待的不是只鸭子,而是人,而且动作娴熟,倒像是常做的事情,九王爷沉着脸,林唯和身上确实有很多九王爷也不解的迷,可这些并没有影响九王爷娶林唯和的决心。

    “明天可以喝鸭汤了。”九王爷见林唯和收好东西往外走,末了从屋外传来林唯和的声音,九王爷忍不住抽了抽嘴角,那只鸭子明天还炖着吃?一时之间九王爷也哑然了,林唯和的内心强大到让九王爷也无言以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