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子,三王爷来了。”兰莲禀报道。

    “快请。”慕南瑶池理了理妆容。

    “公主可用过午膳?”三王爷忙完后就来了驿站。

    “劳王爷惦记了,已经用过了。”慕南瑶池落落大方的坐下。

    “今天父皇下旨后天去灵心寺祈福,除了父皇,所有的皇子都会去,父皇觉得前几日在灵心寺发生的事让公主受了委屈,特让本王来问问公主,后天可愿一同前往?”三王爷脸上带着浅浅地笑意,此次完全是受了皇命来的,至于慕南瑶池去不去,三王爷可管不了。

    “皇上言重了,瑶池并没受委屈,既然皇上都亲自去为东庆祈福,瑶池也想为东庆的老百姓尽一份心。”慕南瑶池句句都很得体,确实像是一国公主说出来的话。

    “公主有心了,本王替东庆的百姓谢公主。”三王爷来时也猜到慕南瑶池会答应,以这位公主的手段,自然不会错过这么难得的机会。

    三王爷是与慕南瑶池接触的最多的,比别人对慕南瑶池也多了几分了解,至少知道她的真面目,就在来驿站的路上,三王爷收到消息,衷艺可的脸越来越严重了,那日不过是个小伤口,现在居然恶化到像是腐烂了一般,三王爷对慕南瑶池不得不另眼相看。

    “王爷客气了,西方与东庆两国一直交好,瑶池这么做也是应该的。”慕南瑶池举手投足都十分淡然,若不是三王爷清楚慕南瑶池的所作所为,真的要被她的表象欺骗了。

    “本王就不扰公主休息了,后日一早本王来接公主。”三王爷坐了一会后就打算离开了。

    “瑶池恭送王爷。”三王爷一离开后,慕南瑶池脸上的笑意瞬间消失不见。

    “主子,刚刚收到消息,安平公主醒了。”兰莲等三王爷走后才进来禀报。

    “醒了又如何?不过是再拖上些日子罢了。”慕南瑶池毫不在意在说道。

    “可是……”兰莲看了看慕南瑶池的脸色,欲言又止。

    “可是什么?”慕南瑶池挑了挑眉。

    “说是安平公主已经大好了,而且也一同去灵心寺。”兰莲小心翼翼的说道。

    “大好?他们不了解冷香凝的毒性才会如此以为。”

    兰莲想说的话也不出口了,来的消息称安平公主确实大好了,可慕南瑶池并不相信东庆的人能治的好冷香凝,所以并没有放在心上,兰莲一时也不敢再说了,否则要惹得得慕南瑶池不快了。

    慕南瑶池坐在桌前,来东庆也有些日子了,到现在也还没开始行动,联亲一事东庆皇上也没有再提,慕南瑶池不免有些心急,王兄可是交了任务给她的,若是没办法完成,她也很难向王兄交待,王兄也就不会再帮自己了。

    “可还有事?”慕南瑶池见兰莲脸色有些不对的站着。

    “衷府的那位小姐脸上已经开始恶化了。”

    “那便好,药不要停,直到神医也治不好为止。”慕南瑶池勾起一抹笑意,她想对付的人还没有对付不了的,即使在东庆也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