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是说休息一会的吗?怎么就走了?”十王爷刚刚才下马车又十分无奈的上了马。

    “还想在这过夜不成。”九王爷没好气地说道,脚却是轻轻一踢身下的马不着痕迹的走到十王爷的身旁,这样一来,林唯和与十王爷就在里边,反倒是九王爷在最外侧。

    林唯和看到九王爷的动作后,眉头一皱。

    “李大人,前面有落石挡到了路,马车过不去。”侍卫禀报道。

    “什么?立刻搬走。”李多奇脸色一变,两边树丛里传来的声音可是越来越清楚了,若是耽搁的话可能就要出事了。

    李多奇不放心亲自走到前面一看,心里顿时凉了一截,一顾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来时还好好的,此时大大小小的落石把整条路都挡住了,这是下山的必经之路,再也没有别的路,而且返回灵心寺估计也来不及了。

    “怎么回事?”皇上脸色出不太好看。

    “回皇上,路让落石挡住了,现在已经在清理了,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李多奇不敢有半点隐瞒。

    “去看看是什么声音。”皇上沉着脸吩咐道。

    “已经派人去了,还没回来。”李多奇发现落石时已经让人树丛里打探。

    皇上一脸担忧的点了点头,李多奇确实是不错的,什么事都能想到前头,做起事来完全不用皇上操心,若是多几个像李多奇这样的就好了。

    “参见皇上。”

    “可有发现什么?”此人正是李多奇派去的人。

    “很多蛇在朝这里来。”侍卫一脸苍白。

    “你可看楚了?”李多奇知道有不对劲,但也没想居然是蛇,这个时候怎么会有蛇。

    侍卫毫不迟疑的点了点头。

    “母后,为什么会有蛇。”皇后与安平公主跟皇上同一辆马车,当然听的一清二楚。

    “别怕,有母后在。”皇后心也提到嗓子眼了,将安平公主紧紧地抱在怀里。

    “皇上,落石一时搬不走,马车过不去,骑马也过不去。”没时间了,李多奇急的不行,若是皇上有个好歹,他的脑袋也要搬家了。

    “让老九过来。”

    李多奇给侍卫使了个眼神,侍卫立刻去找九王爷。

    突然又停了下来,一时所有人都十分的好奇。

    “保护皇上和主子。”随着李多奇一声喊,其他人才意识到出了事情,一时都慌了。

    “出什么事了?”太子坐不住了,朝皇上身边走去,之前听到的那阵奇怪的声音越来越近了。

    三王爷等人见太子与九王爷都朝皇上的马车走去,一时面面相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三王爷早就觉得有些不对了,一开始还以来只是错觉,看来是真的。

    “是草丛里传出来的声音。”四王爷冷着脸说道,看来今天怕是不太平了,原本以为会平安回京都,没想到居然是在回去的路上,只是不知道这次会是谁的手笔?

    “去看看。”大皇上沉着脸拉了拉马缰绳,朝前面走去。

    八王爷和五王爷也朝前面走去,越往前走才听到一阵声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