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马车不能坐了。”李多奇也被甩下了马,

    “李多奇,去后面开路,本王会拖住这畜生半柱香的时间,现在退回灵心寺,快。”蛇王似乎是要死死的守着路,不让任何人过去,九王爷见此决定退回灵心寺,若不是能把蛇王解决掉,谁也走不了。

    “听老九的。”皇上听到九王爷的话后对李多奇吩咐道,此时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想了。

    五王爷很担心皇后与安平公主,此时的情况又不容五王爷多问,五王爷只能一眼着急的看着皇后,皇后对五王爷点了点头,示意五王爷放心。

    “皇上,九王爷能争取的时间不多,快走。”李多奇背后的衣服也湿了,现在都顾不上这些了。

    “刺它的眼睛。”再这样下去可真的都走不了,九王爷面色冷峻的说道。

    九王爷不经意的回头看了林唯和一眼,似乎还不错,在马背上行动自如,而且十王爷手上居然也拿了剑,这回倒还有点王爷的样子。

    蛇王一个人也不咬,它似乎在玩一样,用尾巴把侍卫卷起高高的抛到空中,或是用身子狠狠地甩着,若让它这么玩下去,这里的。

    “能走的都退回灵心寺。”九王爷看着满地的狼藉说道。

    “爱妃快走。”

    “殿下,臣妾的肚子好痛。”太子妃虽然没打算留这个孩子,可真的要失去的时候,却还是异常的痛,太子妃的计划没能用上,不过结果却是一样。

    “肚子?是不是动了胎气?等到灵心寺再看御医。”太子心里一惊,孩子不会出什么事吧。

    “公主。”三王爷来的时候慕南瑶池已经从马车里出来了,毫发无伤,慕南瑶池功夫还不错,这还伤不了她,不过会功夫一事不会在三王爷面前表露。

    “三王爷怎么会有这么多蛇?”慕南瑶池似乎吓到了,脸色苍白的看着三王爷。

    “公主没事便好,现在没时间解释,先回灵心寺。”三王爷见慕南瑶池没受伤也就放心了,现在也不是说话的时候,先回到灵心寺再说。

    “母后,安平好怕。”从马车出来后,才看到外面到处都是蛇的尸体,有的还没死,半截身子还在扭动,空气里弥漫着浓浓地血腥味,安平公主看也不敢看。

    “别怕别怕,母后在。”皇后将紧紧搂着安平公主,声音里却也带着颤抖,皇后哪里见过这样的的场面,脚下到处都是蛇,走的又匆忙,一个不当心踩到一脚,软软的,整个人都不好了,皇后也是硬撑着往灵心寺走,她是皇后,再怎么样也不能失了身份。

    “呕……”太子妃闻到血腥味后忍不住吐了出来。

    “爱妃怎么样了?”太子见太子妃如此模样也心疼,但现在没时间耽搁,一个不小心可就进了蛇王的肚子了。

    “殿下,臣妾好担心肚子里的孩子会不会出事?”太子搀扶着太子妃的动作一僵。

    “不会的,别多想,到灵心寺就安全了。”太子愣了一下后,扶着太子妃继续朝前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