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心寺的夜晚十分的安静,许是白天折腾的累了,此时都休息了,林唯和与紫烟住一间屋子,想必是九王爷有心安排的,住的居然就是林唯和之前住的那间,不过九王爷却不在隔壁,毕竟此次不比以往,皇上也在,九王爷还是知道分寸的。

    “主子,有些晚了,要不要休息?”紫烟整理好了床铺。

    “恩。”今晚九王爷自然不可能来了,林唯和只是在想今天的事情谁为得到好处,要不然他引来这么多蛇的目的在哪?

    很快林唯和就睡着了,而且睡的还不错,但是有的人今晚就睡不好了。

    “太子妃,这是李御医送来的药,再不喝就要冷了。”婢女一脸的担忧。

    太子妃一双眼睛毫无神气的睁着,无论婢女怎么说太子妃都一动不动,孩子就这么没了,李御医开的药是给太子妃补身子的,太子妃此时有些万念俱灰,不仅是因为孩子了,还有王敬亭到现在还没有醒来,若是王敬亭有个万一,太子妃觉得自己根本活下去的意义,那还吃什么药。

    “殿下。”婢女看到太子进来后,手不由一抖,今天太子的脸色十分的难看,她从来见过太子那么难看脸色,、

    “出去。”太子接过婢女手上的药,冷冷地说道。

    “是。”婢女连忙退了出去。

    “爱妃,把药喝了,以后还能有孩子的。”太子脸上柔和了不少,对着太子妃也是轻声细语,虽然没有往日的柔情,却也是难得的。

    太子在院子里整整站了一个时辰,太子妃这个孩子太子真的是很期待,而且对太子来说也很重要,太子从出生就被封为太子,可是如今却连个儿子也没有,皇长孙虽然是太子所出,但已经没用了,皇长孙的存在对太子不但没有帮助还会是累赘。

    太子偷偷地让人下山去别院看幽冥幽灵在不在,看到蛇群的出现太子的心里也是一阵慌乱的,太子没有那么淡定,天下没这么巧的事还有别的人也能驱使的了蛇,若是此事真的与幽冥幽灵有关,那么就一定会牵连到太子,这会比太子妃的孩子没保住还可怕,皇上的脸色太子不是没看到,皇上怕是不会善了。

    “属下参见殿下。”汪知远已经看了太子很久了,想了想还是走了过来。

    “孤想一个人待一会。”太子头也没回地说道。

    “属下斗胆一言,现在不是殿下消沉的时候。”

    “孤管不了。”太子心中烦躁不已,若不顾忌是在灵心寺,皇上也在,太子早就忍不住了。

    没有离开,就一直陪着太子站着,半响后太子回了头,汪知远知道太子是愿意听自己说了,毫不迟疑的将今日简明的分析给太子听,因着是在院子里,四处若是有人经过也能看的,汪知远大胆的直言不讳。

    “望殿下三思。”

    “孤没白带你来。”太子扔下这句话后就走了,汪知远露出笑容,太子这是听进去了,而且自己离太子又近了一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