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京都的路上十分地顺利,也不用再顾忌太子妃了,皇上一行很快就到了京都,进城后各自回了府,一路上皇上都没有说什么,可见心情有多差,旁人更是不敢多说了。

    九王爷被皇上叫进了宫里,林唯和与十王爷各自回了府。

    “主子回来了。”绿裳在家有些无聊,看到林唯和与紫烟回来了,十分的高兴。

    “恩。”这两日林唯和也没机会与九王爷好好的说上话,此时九王爷又进宫了,林唯和心里的疑问像是被猫爪子挠过一般。

    皇上独独宣了九王爷进宫,太子等人都猜测是为了蛇群一事,各自怀着心思回了府,毕竟没多久之前九王爷也遭遇了蛇群,皇上单独见九王爷也就不稀奇了,太子与八王爷却如火烧眉毛一样赶回了府……

    “老九,你跟朕说实话,蛇群一事你可查出了什么?”皇上直接开口问道。

    “回父皇,儿臣确实是查了,不过目前只查到江湖有两兄弟有驱使蛇的法子,至于这两人的踪影,儿臣还没有查到。”九王爷面色冷清的说道。

    当日皇上听到十王爷提及蛇群一事,可是如打太级般的揭过去了,根本没有提过半句,如今却来问自己,九王爷嘴角扯过一比讥讽,皇上还真是没将九王爷当儿子看了,既然如此九王爷又怎么会客气?

    “是吗?”皇上有些失落,不过一想也就对了,若是九王爷查出来了的话,又怎么可能再次发生这样的事,看来九王府的能力确实是很有限,想到这一点,皇上十分的满意。

    “父皇可是怀疑昨天的事?”

    “恩,不瞒你说,朕觉得昨天一事并不是巧合。”

    “父皇英明。”九王爷冷冷地说道。

    此事若是皇上半点疑问都没有的话,那只有能两种可能,一是此次是太子所为,二是皇上真的是老了。

    “朕知道昨天全凭你才能伤了那畜生,要不然后果怕是很严重。”皇上语重心长地说道。

    “父皇言重了,这是儿臣应该做的。”九王爷冷漠的脸上变也没变一下。

    “朕知道,你是个好的。”皇上脸上柔和许多。

    “父皇过奖了。”九王爷若是不了解皇上,怕是会被皇上的样子感动,可惜九王爷深知皇上的脾气,而且早已对皇上不抱有任何希望,半点父子情份也没有,又怎么会被皇上的表像迷惑?

    “老九,此事朕会来查,你且做好手上的事,别分了心。”

    “儿臣遵旨。”说到底皇上是不想让九王爷再查此事,难道皇上已经知道了是谁所为?九王爷不动声色的回道,皇上要查便去查是了,九王爷岂会这么久还没查出来。

    “这两****也累了,回去好生歇息。”皇上看上去有些疲惫。

    “儿臣告退。”

    九王爷离开后,皇上眼神十分凌厉的看着殿外,此时哪还有半分倦色,还在灵心寺时皇上已经让人查去了,皇上已经没有耐心等下去了,此次那人想对付的会不公就是皇上?皇上一刻也坐不住?而且太子的孩子也没了,皇上说什么也要替太子出这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