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倒是看得清楚。”九王爷面上浅浅一笑。

    “唯说猜对了?”林唯和眼睛一亮,这只是自己推测的,林唯和也不确定猜的对不对。

    “真正出手的人猜的到吗?”

    “这就难猜了,毕竟除了王爷、十王爷与太子,其他人都有可能。”背后的人林唯和确实猜不到,因为谁都有做这件事情的目的和可能。

    “之前本王查到太子找来两个人江湖人士养在别院里,本王并没有打算动手,那位对太子永远下不了手,即使本王查到了也不能将太子如何?与其如此,不如将机会给想要的人,现在最巴不得太子倒霉的人是谁?”九王爷看着林唯和说道。

    “八王爷。”林唯和跟着九王爷的思路走着,毫不迟疑的就说了答案。

    “老八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去灵心寺一事已经让老八失了面子,老八给太子找麻烦是早晚的事,本王送个这么好的机会给他,他不可能会不要。”九王爷眼中带着戏谑。

    “王爷才是真正推动的人?”

    “本王岂是会白白的受太子和老八的算计。”九王爷笑的有些魅惑。

    “不能。”林唯和被九王爷这一笑又迷惑了,有些机械的回道。

    “远家的人到了。”

    “真的?那怎么没来林府?”林唯和算着日子想着远裕北过几天就该到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

    “这次是光明正大来的,怎么能不见见皇上?”远家是东庆掌权最大的边关将军,远家的一举一动都在皇上眼里,远怀安做事考虑的那么周旋,自然不会落下话柄。

    “那明天小北应该也会来。”林唯和想到有蛮长的时间没见到远裕北了,倒是有几分想念。

    “远家不会在京都停留太久。”

    远家的来京都看病就已经足以让太子及其他王爷关心了,若是时间一长,皇上也该担心了,这一点远怀安想必也会想到,要不然也不会等到进宫见过皇上后来林府,这对远家还有林府都是最好的。

    “手术不麻烦,七天就能好了。”林唯和淡淡地说道,如此说来,接下来的几天自己岂不是又要被少人惦记上了。

    “不要让外知道你们早就相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以皇上的疑心若是知道远家人早已与林府相识,怕是也不放心了。

    “唯和知道。”林唯和想着明天一早要起来准备手术的东西了,手术刀是有了,但还要用到其他的东西。

    “老十似乎挺听你的话,有机会就多教教他。”九王爷想到十王爷昨日的样子说道。

    “十爷可聪明了。”说到十王爷,林唯和不由一笑,将十王爷在皇上面前表现的聪明劲说与九王爷听,九王爷看着林唯和眉飞色舞的样子眼角满满都是笑意。

    想到十王爷是被皇上养成这样的,九王爷对皇上更加的不满了,十王爷并不是笨,只是在皇上的有心栽培下养的不一样了些,皇上儿子多可以不在乎,九王爷却只有这么一个弟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