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京都祥云客栈内,远林风正在给远裕北讲道理。

    “小公子,不是我不让你去找林小姐,而是现在还不能去。”远林风有些无奈,小公子一路都挺好的,怎么到了京都就换了个人了。

    “我就是想早点见到未来嫂嫂就不行嘛。”远裕北双手往胸前一交,明明是个孩子却作出一副大人的模样。

    “小公子,之前我们不都说好了,这次到京都来一定要装作不认识林小姐,你是第一次来京都,你谁都不认识,知道吗?”远裕北耐心的说道。

    “我知道呀,我们可以今天去拜访林府,不就好了。”远裕北丢给远林风一个笨死了的眼神。

    “我的小祖宗,你也知道,远家可是镇守边关的,哪怕你还不用上战场,可你也是远家的人,不能随意进京的。”

    “我当然知道了。”远裕北瘪了瘪嘴,他就是想要早点见到未来嫂嫂嘛。

    远家的家训和规距远家所有的将领都必须知道和遵守,身为远家的公子,远裕北怎么会不知道,在远家,若是违背了家训可是要被赶出去的,历代远家家主治家都是十分的严格,到了远裕北稍微出了一点小小的状况,远怀安多少回庆幸好在远裕北还有一个哥哥,要不然远家若是交到远裕北手上,还不知道要被他管成什么样子,

    “小公子,这也是对林小姐好,若是被人知道了林小姐之前就认识你,会给她带来麻烦的,你总不想林小姐为了救你而惹上麻烦吧。”远林风对远裕北还算了解,几句话说的远裕北不吭声。

    远裕北调皮归调皮,心里还是很清楚的,远远家教出来的再怎么样也偏不到哪去。

    “那是我未来嫂嫂。”远裕北抬头看着远林风,非要强调林唯和与自己的关系。

    “好好好,未来嫂嫂。”远林风见远裕北听了进去了,也不跟他争辩了,在边关时,远裕北就把林唯和挂在嘴边,开口就是未来嫂嫂,远林风也听习惯了,由着他去便是,不过可是苦了大公子了,无缘无故多了个自己也不知道的未来妻子。

    “那明天就去林府。”远裕北这才乖乖的睡了。

    “明天进宫见了皇上后,就去林府,见到皇上怎么说没忘记吧?”远林风不忘再确定一遍。

    “知道了,林叔叔,你比我娘还要啰嗦,我又不是小孩子。”远裕北将被子一拉,连头也蒙了起来。

    远林风笑了笑,远裕北也是他看着长大的,因着这个病,远裕北没少受罪,他看着也是十分心疼,若是这回能治好,真是远家的大喜事。

    进了远家门的人就没有会离开的,远家行事磊落,待人宽厚,家风更是十分的好,这也就是远家无论经历几代都不会倒的的原因,无论是远家的将领还是家仆对远家都是忠心耿耿,尽心心职,在东庆远家虽然比不上四大家族的名望,但好是十分有影响力的,老百姓提到远家无不坚起大拇指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