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让朕如何信你?”皇上有些痛心地看着太子,若此事与太子无关皇上岂顾忌这么多,皇上对八王爷早就不满了,此事既然也指向八王爷,皇上要再推一把不是什么难事,可偏偏这两个人与太子有关,反倒是八王爷干干净净的。

    “父皇,此事真的不是儿臣做的。”太子跪在地上,声泪俱下,这次真的不是太子所为,太子倒也没撒谎,可幽灵幽冥是太子找来的,还养在别院里,这些太子是怎么也说不清的,说不清那就更要说了,无论是不是,死咬着不承认便是。

    皇上别过脸去不看太子,太子的话皇上明白,此次不是太子所为,皇上也是信的,那么九王爷那回,就真的是太子做的了,皇上此时也不想跟太子翻旧帐了,毕竟这次事件中太子才是受伤最大的,期盼已久的孩子没了,太子的痛皇上不是不懂,否则就不会连夜把太子叫来。

    “父皇,儿臣是父皇一手带到大,儿臣再糊涂也不可能害父皇,父皇对儿臣宠爱有佳,儿臣又怎么可能去害父皇呢。”太子见皇上不说话,立该哭着说道,殿内只有皇上和太子两父子,太子也没什么好顾忌的,只要皇上不追究,让太子做什么都行。

    “你是大了,父皇已经管不了你了。”皇上有些负气地说道,对太子皇上一直是纵容的,甚至是明目张胆的偏袒,可太子此事做的荒唐了些,居然连歪门邪道也用上了,若是让人知道了,以后还怎么让大臣和子民臣服,皇上气太子行事太没分寸了。

    “父皇,儿臣错了,不该招来这两个人,可儿臣真的没有害父皇的心思,父皇是对儿臣最好的人,而且太子妃又有身孕,父皇也知道儿臣有多期待这个孩子的到来,儿臣又怎么会害父皇害自己的孩子呢,虎毒还不食子,儿臣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来。”太子哭的有些哽咽。

    好一个虎毒不食子,太子哪是说自己,分明就是说给皇上听的,皇上对太子的宠爱太子心里清楚着,要不然太子的有恃无恐哪来的,如此一来,皇上即使有心责罚太子也要考虑考虑再下手了。

    太子不愧是皇上一手带大的,深谙皇上的脾气,太子的话句句说到皇上心里去了,太子再狠也不能害自己的孩子,而且太子对皇上也是孝顺的,不可能会去害皇上。

    “你的人做了什么你也不知道吗?”皇上始终是有些气不过,那日有多危险皇上到现在还记得。

    太子像是没听到一样,一句话也不说了,一个劲的在哭,十分的伤心。

    “唉。”半天没等到太子开口,皇上轻轻地叹了口气,终究是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

    皇上想起太子得知太子妃的孩子保不住的那一刻,脸上流露出来的忧伤不是假的,太子是真的很在意那个孩子,皇上也相信太子不会想要伤害自己,就像皇上不想伤害太子一样,太子说的没错,皇上是对太子最好的人,若没有皇上的宠爱太子的位置哪能坐的这么稳,太子又怎么会蠢到去害皇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