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昨晚林唯和与紫烟两个人模拟了一遍,紫烟不仅记性好,人也聪明,当晚就已经记下了。

    林唯和为了准备手术起了个大早,对所有东西再三检查,确定没问题后就再也不让人进手术室了。

    “准备好了吗?”用过早饭后林唯和准备开始手术了。

    “准备好了。”远裕北有些紧张的回道。

    远林风在一旁看着,今天对小公了对远家都很重要。

    “远大人,绿裳会在外面和你一起守着,唯和没有出来之前,不能让任何人进来。”林唯和慎重的说道,这可是真的开不得玩笑的,如果手术没做完被人打扰了,远裕北的性命都难保了,而且林唯和的行为在现在的人看来恐怕是惊世骇俗。

    “林小姐放心。”远林风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他一定会保护好小公子还有林唯和的。

    林唯和与紫烟远裕北三人进去后就关上了门,林唯和让远裕北躺在准备好的一张手术台上,比较简单,是两张桌子拼出来的。

    远裕北进来后就十分的好奇,这里面的东西他都没见过,不过这时倒是忍住没问出来,乖乖的躺了下来。

    林唯和双手伸开,紫烟从后面给林唯和套了件白大褂,这是林唯和特意做的,方便做手术时用的,随后戴了手套还有口罩。

    “姐姐……”远裕北见林唯和这么奇怪的打扮,很想知道到底是要做什么,倒不是不相信林唯和,只是真的很好奇。

    “躺开,别说话。”林唯和已经进入了状态,面色严肃的看着远裕北。

    紫烟站在林唯和的左手边,方便给林唯和递东西。

    “开始了。”林唯和深深地吸了口气,这是自己来这里以后做的第一台手术,林唯和还是有几分紧张的,虽然是个小手术,但也马虎不得。

    “麻药。”林唯和眼睛看着远裕北,手是伸向紫烟的方向。

    紫烟迅速的将准备好的麻药递到林唯和手上,其实是迷药,毕竟这里没有麻药,林唯和只能用迷药把远裕迷倒,要不然根本没办法手术。

    “刀……”远裕北睡过去以后,林唯和开始了。

    屋子里静的只能听见刀划在肌肤上的声音,紫烟无论看到林唯和做什么眼皮都没有动一下,林唯和说要什么就递什么,动作竟然十分的熟练。

    “擦汗。”

    紫烟用手帕小心翼翼地在林唯和的额头轻轻地擦试,这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林唯的手一直没停过,所以紫烟不能挡到了林唯和视线,要不然手上可就掌握不好了,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钳子。”林唯和已经找到了阑尾那部分,现在只要取出来,把刀口缝上便好了。

    “托盘。”林唯和将切掉的那点东西放在托盘上,开始缝合伤口了。

    “好了。”林唯和打了个结,顺利的收尾。

    林唯和放下手上的针后,伸开双手,紫烟帮林唯和脱下了白大褂,手套上有很多血迹。

    紫烟在收拾东西,林唯和给远裕北把了把脉,第一次做手术林唯和也拿不准迷药的药性,所以才多用了一些,远裕北这会还没有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