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姐姐你来了。”林唯和稍微休息会后就来看远裕北了。

    “躺好不要动,可有哪里觉得不舒服?”林唯和瞧着远裕北看上去还不错,应该是不用担心了,只要不发烧就好了。

    “这里疼。”远裕远指了指右腹部,林唯和就是在那里划开了个小口子,现在肯定是会有点疼的。

    “没关系,过几天就好了。”林唯和轻轻地拍了拍远裕北的手。

    “姐姐,我以后是不是都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发病了?”远裕北轻声问道。

    “恩,以前是因为小北肚子里有个小虫,姐姐已经帮小北把小虫拿走了,以后都不会疼了。”林唯和也想不到更好的说法能跟远裕北解释,只能像哄小孩子一样。

    远林风一直守着远裕北身边,见林唯和来了,才离开了一会,他要立刻将小公子好了的消息送回远家,毕竟将军和夫人很担心,能早一天收到消息都是好的。

    “姐姐,那我就不会死了吧。”远裕北似乎很担心自己会死。

    “你怎么会总是想着自己会死,你还这么小,以后还要娶妻子生孩子呢。”

    与鹿北不同的是,林唯和更多的是心疼远裕北,第一次见到远裕北就满身伤痕,后来知道他患上阑尾炎也有几年了,林唯和更是心疼了,才这么小的孩子就已经承受了这么多。

    林唯和虽然也是个冷情的人,但不是铁石心肠。

    “如果不是我还小,我才不把姐姐让给哥哥呢。”远裕北一脸认真的说道。

    “人小鬼大,你就知道姐姐会愿意嫁给你哥哥吗?”林唯和被远裕北逗笑了。

    “姐姐,我不骗你,我哥虽然没我可爱没我长得好,也没我讨人喜欢,但他也是很好的,会打仗功夫又高,好多人都想嫁给我哥的。”远裕北说了一大串,全是夸自己的。

    “你哥有你这么会贫嘴吗?”林唯和开起了玩笑。

    “差一点点……”远裕北用手比了比。

    “依姐姐看一定差很多,行了,不跟你贫了,这几天伤口还会有一点点疼,绿裳和紫烟都在,有什么事跟她们说,千万不能乱动知道吗?要是把伤口扯开了,姐姐再也不会理你了。”林唯和慎重的叮嘱道,远裕北是个很活泼的孩子,林唯和真担心他会待不住,现在伤心还没长好,万一扯动了就不好了。

    “好,那姐姐答应做我嫂嫂了吗?”远裕北眼巴巴的看着林唯和。

    “这件事没得商量。”林唯和故作严肃的对着远裕北。

    “可我都跟哥哥说好了,他不会喜欢别人了。”远裕北有委屈的说着。

    “你还小,不懂得什么是喜欢,如果遇上一个喜欢的人是挡也挡不住的。”林唯和给鹿北压压了被角就出去了,绿裳就在门外,林唯和也没什么可担心的了。

    就像林唯和遇上九王爷一样,明明知道自己配不上九王爷,可依然阻挡不了林唯和喜欢九王爷的心,喜欢上九王爷的林唯和又怎么可能会想嫁给别人呢,哪怕这一生都不能嫁给九王爷,林唯和也没不会嫁给其他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